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晚荣归故里小熊今天亮相本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7 云南日报

  

昨晚荣归故里小熊今天亮相本报(图)

  熊来了,此熊非彼熊,这只熊可是2006年云南人勇敢追逐梦想的一个象征,小熊——熊汝霖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迅速成为云南人的骄傲。昨晚,在成功签约英皇集团后,熊汝霖荣归故里,参加在云南艺术剧院举行的“彩云飞扬、圆梦行动——云南文艺新人扶持工程”启动晚会。今天,他将出席由云南移动和本报联合主办的“云南梦想”活动的颁奖仪式
。带着许多有梦想的人的希望,本报记者昨天在晚会开始前采访到了梦想成真的小熊。

  梦想是动力,而不仅仅是目标

  记:你是一个梦想成真的人,能对其他参加“云南梦想”的人谈谈你现在的感受吗?

  熊:梦想是一个很尊贵的词,不是你说坚持就能坚持的,除了内心对梦想的热忱,机遇也非常重要。努力固然是必须的,但梦想是一个人最好的老师。梦想,如果你真的有,我觉得它应当成为你的一个动力,而不仅仅是目标。

  坚持自己特色很重要

  记:请你对许多决定走上追逐自己梦想的人说些忠告吧?

  熊:我觉得我现在还没资格给他们提什么忠告,我还是一个新人,只能给一些建议。我觉得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不要随波逐流。哪怕是当你在面临自己即将被淘汰的命运里,也要坚持住自己的特色。个人的特色它无所谓好坏,因为这是你自己独有的,与其他人不具有可比性。

  记:你一直强调坚持自己的特色,你自己是如何做到的?

  熊:用BMW老总的一句话说就是“我们从来不迎合时尚,我们引领时尚”。我在“

梦想中国”中最终夺冠靠的就是能坚持住自己的特色,比赛中常有人说我这样唱不行,会被淘汰,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后能拿到冠军也还是因为保持了自己的特色。在坚持自己的特色上,我以前也吃过很多苦,但是我总是坚持住了,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吃再多的苦也不会觉得苦。

  以公益形式报答家乡人

  记:在夺得“梦想中国”的冠军后,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些公益活动回到家乡人的面前?

  熊:我选择以做公益活动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是想报答一下家乡的人民。是家乡的人民让我体会到,无论你走得多远,家乡的人民才是最全力支持你的人。

  记:作为一个文艺新人才扶持工程的慈善大使,你对云南的文艺人才有什么期待?

  熊:我希望自己能真正帮助到云南的艺术人才。其实云南有很多有艺术天分的人,他们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把梦想坚持到底,我觉得很可惜。

  成名再累也得走下去

  记:你曾经说过成名后,总会有很多事是你没办法适应的,比如说成为空中飞人,现在你习惯了吗?

  熊:疲劳这种东西是没办法习惯的,但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个舞台,你怎么样都得进行下去,咬着牙也要尽力演完。

  记:能谈谈你的演艺计划吗?

  熊:10月份,我准备参加央视二套《非常6+1》节目的录制,我会担任评委,并指导选手。然后还会在央视二套举办的一个盛典中担任颁奖嘉宾。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温艺华/文 本报记者 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