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戏霸”官司获赔19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11 南方网

  

李保田“戏霸”官司获赔190万

  李保田(左)

  今年夏天,电视剧大腕李保田将电视剧《钦差大臣》投资方告上法庭,称投资方在后期制作时将30集“注水”成34集,并提出索赔190万元。而该剧投资方则和10多家影视公司
开始了声势浩大的“声讨会”,控诉李保田“耍大牌”,“是戏霸”。9月21日,朝阳法院判决《钦差大臣》的拍摄方———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付李保田酬金90万元,违约金100万元。今晚广东电视公共频道黄金剧场将播出这部引起是非的电视剧。

  上阵父子兵,儿子训老子

  钦差大臣投资方曾控诉李保田为儿子索要高片酬,由亲属指定女演员来拍戏,然而,父子兵的合作的确是本片的一个看点,在剧中,李保田扮演一个芝麻大小的七品县令,怀揣正义之心,却因人在官场身不由己,贪财、好色、怕老婆,十足一个鲜活的现实人物。就像李保田说的,“我在这部戏中搜刮的民财,如数上缴岳父大人,因为我头顶上的乌纱帽乃岳父出银子所捐,所以在人家的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最有意思的是在这部戏中他要给儿子磕头,对儿子百般逢迎,儿子还要大声训斥他。

  李彧行骗天下像足韦小宝

  在《情定爱琴海》中演小三、在《天龙八部》中演南海鳄神,李保田之子李彧扮演的都是有勇无谋、有谋无勇的小配角,这次担纲主演,扮演“智勇双全”的小混混,像韦小宝一样幸运,可谓突飞猛进。

  最初李彧有意回避与李保田搭戏,尽力要摆脱父亲的影响。也许是出演过几部电视剧积累了胆气,这一次他主动选择了扮演阿丑。这个是一个乡间小无赖,捡到了圣旨和官印,与姐姐蓝英英一路来到了清水县,清水县令钱奎误会阿丑是钦差,极尽讨好之能事。乡绅恶霸也一并跟随,他无意间收了许多银子,戏贪官、骗皇上,意料之中的事他做,意料之外的事他也做。

  李彧觉得这样一个出彩的角色,让他能够和“刘罗锅”父亲比拼一番。对此,李保田笑说,“我希望他和我比比看,我也想通过这部戏来看看我儿子的演技到底怎么样了。”李保田承认,他几乎每场戏都要给儿子挑毛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