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蒲巴甲 化身喜马拉雅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22 重庆商报

  

蒲巴甲 化身喜马拉雅王子

  蒲巴甲 CFP图

  本报讯(记者 汪阳)有藏版“哈姆雷特”之称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本月20日即将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男主角——“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裸身骑马的剧照惊现网上,引
来网友们的激烈争议,认为有损王子的形象,并强烈质疑这段裸戏是否为吸引眼球多此一举。昨日,记者致电导演胡雪桦,他对照片上网十分不悦,还请记者转告网友,“这段戏非常必要。”

  和冯小刚“撞车”是巧合

  据胡导介绍,《喜马拉雅王子》将“哈姆雷特”的故事放进了西藏。藏王突然神秘驾崩,藏王之子拉摩洛丹(蒲巴甲饰)匆匆奔丧,其母在服丧期间与藏王之弟、新王克洛朗成婚。深夜,父亲的鬼魂告诉拉摩洛丹,是弟弟克洛朗害死了他,拉摩洛丹开始了报仇。不过和“哈姆雷特”的故事不同的是,拉摩洛丹的母亲与新王原本是一对爱人,却被藏王拆散;拉摩洛丹的亲生父亲并不是藏王,而是新王克洛朗。这样的改编也有别于类似题材的《夜宴》。

  说到《夜宴》,胡导笑着告诉记者:“我的这个故事4年前就开始筹备了,我不知道冯小刚也想拍这个题材。我们和《夜宴》几乎同时开拍,这完全是个巧合。后来是谭盾告诉冯小刚说,我也在拍另一个版本的‘哈姆雷特’。”

  照片上网未经导演许可

  谈到网上出现的蒲巴甲裸身剧照,胡导有些不悦。“公司并没经过我同意就把这照片放了上去,也是想借这来炒作吧。”不过该剧照确实达到了宣传目的。昨日有许多网友都在网上讨论这张照片,大部分人赞叹照片很牛,但也有一些网友质疑这样的镜头纯粹是为了找卖点。对此,胡导表示:“这段戏是片子里比较华彩的片段,蒲巴甲扮演的拉摩洛丹用这个方式来庆祝自己成为真正的男人。请你转告网友们,戏非常必要,并不是为了猎奇或淫秽而拍。”

  《喜玛拉雅王子》是蒲巴甲首次触电,在片中他除了裸身骑马狂奔外,与女主角卓嘎也有激情戏。“男女主角的激情戏已经删掉了,但蒲巴甲赤身骑马的戏保留了下来。等你们看了片后就会发现,这些镜头看起来都很美,而且和剧情是紧密相扣的。”胡导还透露:“当初给蒲巴甲说要拍这场戏时,他答应得很爽快。但一开始拍摄他也很紧张,后来才慢慢放开。之后看样片时,蒲巴甲觉得出来的效果很好,也是表现人物内心的需要。”

  

蒲巴甲 化身喜马拉雅王子

  蒲巴甲在电影中的造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