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全英文出演动作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17 京华时报

  

苏瑾全英文出演动作片

  苏瑾在《双镖》中尝试动作戏。

  中美合拍《双镖》首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由中美合拍的首部悬疑动作片《双镖》,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女主演是淡出影视圈许久的苏瑾,这是她拍摄的首部全英文动作电影。

  《双镖》讲述了一个美貌女子(苏瑾饰)为父母复仇、连除4个凶手的故事。该片由陈坤厚执导,他拍摄的《小毕的故事》曾获金马奖最佳影片。由于美国是该片主要投资方,考虑到全球发行的需要,影片采用全英文现场录音,在国内上映的版本为国语配音版。苏瑾说:“这是我第一次采用英文对白拍摄,第一次拍动作戏。”她透露自己近期将重回影视圈,和李亚鹏拍摄一部电视剧。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认为,《双镖》的出现,预示着合拍片从大片时代过渡到剧情电影的阶段,该片的剧情元素占了第一位,应该会在10月取得高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