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登高跟鞋身穿紧身衣 杰克逊被传变性做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10月12日《每日镜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曾被“娈童案”折腾得身心俱疲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近年来行事越来越孤僻诡异,世人已经见怪不怪。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日前当他与一名十来岁的神秘男孩和一条黄色长毛宠物狗,出现在法国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圣特罗佩时,竟然一身标准的摩登女郎打扮,甚至还足登一双高跟鞋。一时间,关于他秘密做了变性手术的传闻不胫而走。但12日,杰克逊的发言人对于“变性传闻”矢口否认。

  据报道,48岁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自从去年结束纠缠多年的“娈童案”后,他就彻底告别“伤心地”美国,从此移居素以盛产石油、风光旖旎著称的海湾小国巴林,并花费巨资购下了两座豪华

别墅,过上了一种他梦想中“天堂般的隐居生活”,很少公开露面。

  日前,他前往法国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圣特罗佩度假。然而10日晚,当他出现在圣特罗佩街头闲逛时,却令所有现场群众都目瞪口呆。原来,数月不见的杰克逊此时竟然一身标准的摩登女郎打扮———“她”头戴一顶蓝色的宽边女式太阳帽,将自己的脸部遮得密密实实,身穿一件带有装饰带的紧身女式衬衫,和一条女式紧身牛仔裤,将其身体曲线凸现得妩媚动人。最令人吃惊的是,“她”甚至还穿了一双高跟鞋!目击者惊呆:“他仿佛做了变性手术!”

  一时间,关于杰克逊秘密做了变性手术的传闻不胫而走。目击者称,他们花了好半天才认出面前的这个“女郎”就是杰克逊。一目击者说:“起初,我真的认为他是一个女孩。我几乎彻底被惊呆了。他看上去是如此女性化。”另一目击者说:“真的,那情景就仿佛他做了变性手术似的。这实在太怪异了,他看上去非常、非常古怪。”

  事实上,这并非是杰克逊第一次以类似女人的装扮出现在公众面前。早在2005年11月,杰克逊就已经开始显露“变性”迹象。当时,他曾经头戴阿拉伯女人的头巾,一身女人装扮出现在阿联酋的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并且跑进女洗手间化妆。事后杰克逊的经纪人解释,这是因为杰克逊初到阿联酋,不明白当地的语言标志所造成的错误。但两个月后,今年1月,杰克逊公开地身着当地传统女装,带着3个孩子逛商场。当时,他全身罩在一件黑色薄纱长袍里面,头和脸还裹在一顶黑色面纱中。

  不过对于“变性传闻”,杰克逊的发言人矢口否认。12日,率先发布杰克逊照片的《纽约每日新闻》刊登了一则简短的《更正声明》称:“杰克逊的发言人否认照片中的女子是杰克逊本人,并表示:‘杰克逊先生已经有几天没有去过圣特罗佩了,而且他也从未戴过女性帽子和穿高跟鞋来伪装自己。’本报为这一错误表示道歉。”(袁海)

  

足登高跟鞋身穿紧身衣 杰克逊被传变性做女人

  上图:今年5月27日,日本东京,“娈童案”后久未露面的迈克尔·杰克逊登台演唱,并领取“传奇人物奖”。

  

足登高跟鞋身穿紧身衣 杰克逊被传变性做女人

  上图:今年1月,杰克逊穿长袍戴面纱,阿拉伯女人扮相现街头

  

足登高跟鞋身穿紧身衣 杰克逊被传变性做女人

  上图:2005年11月,杰克逊就已经开始显露“变性”迹象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