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张震 KTV复燃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10 东南快报

  舒淇和张震去年曾因拍《最好的时光》传绯闻,但因半路杀出程咬金王力宏而停摆,不过,舒淇和张震目前正在上海合拍《天堂口》,据某周刊报道,两人旧情复燃,开工时装冷淡,收工后,背着其他人偷偷约会唱KTV。

  

舒淇张震KTV复燃旧情

  《天堂口》无交集

  据某周刊报道,上周一《天堂口》开镜,工作人员透露张震和舒淇两人在片场形同陌路,几乎不交谈。但报道称他们人前冷淡,但私下常秘密相约,上周四收工后,舒淇带着两个助理在上海街道穿梭,试探是否有媒体跟踪,最后转进一间KTV,她还刻意把帽子压低。五分钟后,同样戴着帽子的张震也乘计程车到场,剧组人员说:“原本公司有为张震安排车,但他突然表示不用了,相当神秘。”

  幽会完各自闪人

  舒淇和张震进入包厢,据悉两人坐在一块,舒淇点唱了王菲及林忆莲的歌曲,还点了红、白酒饮用。逗留两小时后,一前一后离开,但走在前的舒淇不时回头望张震。她在坐上车前刻意以手遮嘴更压低帽子,张震则搭计程车离去。昨张震经纪公司表示,张震和舒淇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一起喝酒吃饭很正常。

上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