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越发大胆:众明星争宝座翘臀劈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明星版的综艺节目《舞林大会》9月中旬在上海热热闹闹开场后,秦海璐、谢娜、周海媚、蒲巴甲、陈志朋、关礼杰、谢霆锋、容祖儿、Twins、小S、林志玲、蔡依林、MaggieQ、孙俪、佘诗曼等众多影视明星开始陆续登场一展舞姿。在近日的两场比赛中,明星选手们舞姿越发大胆撩人,为了争夺“舞林盟主”的宝座,个个出尽法宝。

  Twins对跳“国标”

  Twins成员阿Sa低胸豹纹装登场热辣迷人,大玩空翻劈腿露底。而阿娇则身穿露背舞裙登场,在空中飞舞旋转时,飘逸动人宛若仙子下凡。

  Twins虽然经常载歌载舞地表演,但正式跳国标舞还是头一遭。两人也突破以往成双成对表演的惯例,首次以竞争对手的身份比赛。全新的演出形式让二人感到很新鲜,但更多的是紧张。根据二人的性格特点,舞蹈老师为阿Sa选择了动感、奔放的恰恰和伦巴,阿娇则是优雅的华尔兹。舞蹈老师评价道:“阿娇是天生跳舞的料,动作摆得很到位,与舞伴配合很默契。也许是她经常拍功夫片的缘故,身段、动作都很好,很灵活!不过阿Sa表现力很强,舞台感觉好,很难分出她们的高下。”

  黄圣依舞姿撩人

  由于在排练中穿

高跟鞋扭伤脚,黄圣依一度退出了之前的比赛,此次受到了主办方的“特批”,获得了重新归来参赛的机会。身穿
性感
舞裙的黄圣依在台上充分显示舞蹈功底,和男舞伴贴身热舞,躺在蒙面帅哥怀中大玩劈腿,弯腰隐现
酥胸
,其中更有帅哥轻抚其翘臀的激情动作。

  谢娜小试性感

  明星谢娜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原本走可爱路线的她此番小秀了一下性感身姿,在舞台上豪放劈腿、倒立,为了争抢比分,还使出了看家本领———和评委当场逗起了嘴,最终夺得高分。同场比赛的河利秀也表现不俗,她身穿豹纹连身装大跳异域风情舞,与男舞伴火辣贴身,又时而抚弄长发在地面上爬行,赢得一片掌声。

  

《舞林大会》越发大胆:众明星争宝座翘臀劈腿

  

《舞林大会》越发大胆:众明星争宝座翘臀劈腿

  上图:黄圣依背部全裸

  

《舞林大会》越发大胆:众明星争宝座翘臀劈腿

  上图:周海媚舞姿轻盈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