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海选设沈阳赛区 评审团选择成难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9:5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红楼梦》重拍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响,而处于海选报名阶段的“红楼梦中人”也是话题不断。昨日,活动分赛区最终尘埃落定,主办方敲定了包括沈阳在内的九大赛区。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启动至今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截至目前,官方网站报名已达13万

  人,报名人数和影响力都提高了不少。昨日记者获悉,“红楼梦中人”海选分赛区已经敲定,辽宁、吉林和黑龙江报名的选手将在沈阳参加海选比赛;天津、山西、内蒙古和北京的报名者将赴北京赛区参赛,其他七个赛区为西安、郑州、济南、成都、上海、广州、深圳。比赛具体事宜也将近日在“红楼梦中人”的官方网站上公布。

  今年“超级女声”在沈阳设立了分赛区后,沈阳赛区报名人数高达26000多人,火爆的原因与“超女”强大的人气和较低门槛密不可分,但是“

红楼梦中人”的海选对选手要求很多,不仅是外型,还有表演经验以及文化内涵的综合考量,不知这些“门槛”是否会对选手造成阻碍。另外,高“门槛”就要有高水平的评审把关,如何组织评审团是如今摆在主办方面前的一道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