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回应负面传闻 自称久炼成金可比孙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36 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回应负面传闻自称久炼成金可比孙悟空

  记者 任峰涛 摄

  “视觉之夜·时尚13周年庆典”昨晚举行,李冰冰、夏雨、佟大为、羽·泉等近20位明星盛装捧场。有意思的是,明星红毯秀竟然变成了辟谣会,杨雪、杨童舒等纷纷辟谣,
李冰冰回应NG王的传闻时,更是自比孙悟空,表示已久炼成金,什么都不怕。

  尽管有主持人帮忙挡驾,但杨雪丝毫不领情,一定要把与齐秦的绯闻说清楚。“总是要面对的,大家误以为我跟齐秦大叔有友情之外的东西,时间会证明,在不在一起大家能看得到。”

  一身红装亮相的李冰冰显得热情十足,老远就跟记者打招呼,当回应被香港记者描写为“水土不服的NG王”时,李冰冰说由于香港文字和摄影记者是分开的,“他们没机会深入到剧组采访,就拍了几张图回去,让文字记者看图说话,每个人嘴里出来的东西都不一样。”

  她表示在娱乐圈呆久了,已经久炼成金,“就像孙悟空经过了炼丹炉一样,什么都不怕了。尽管我不赞成他们的做法,但也不会特别生气,毕竟他们也要交差,压力也非常大,可以理解。”

  在昨晚的时尚派对上,《时尚》杂志还公布了“时尚人物”的评选结果,贝克汉姆和王菲分别成为人们心目中最时尚的男性和女性。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