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吴彦祖女友自曝帮买安全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36 新文化报

  

绯闻:吴彦祖女友自曝帮买安全套

  2006年10月14日,香港,名模Lisa S.与乐基儿(Galie)一向敢做敢言,她们出席于时代广场举行的DTC“FOREVERMARK MYSTIQUE”开幕典礼时更毫不忌讳地大谈安全性行为。Lisa直言“无套无性”,更一定会帮男友“买套”!

  当日“

钻石大使”Lisa S.代表DTC送上港币30万元善款予“关怀爱滋”,并戴上一枚特别设计以作公开竞投筹款的胸针出场,造型耀眼。提到是否认识患有爱滋的友人?Lisa直说:“我认识过一些患上此症的非洲朋友,但我不会抗拒他们的,也不会与他们保持距离。”

  说起“安全性行为”,Lisa更理直气壮说道﹕“我在美国读书时也有学,有性就要安全,这不应感到尴尬的。(有帮男友(吴彦祖)买安全套吗?)一定有,男友自己也应该要买,女方也要帮男方买。(如对方不用套呢?)总之‘无套无性’啦!要向对方说不。除了爱滋,也有其它的病症会传染的。”

  乐基儿认为要关注爱滋病,并说﹕“我年轻时已开始体检,现在每年也检查,包括妇科病症,像子宫癌及乳癌测验等。爱滋病不止由性接触传染,也有机会因为伤口感染,体检这途径也是防止令别人受威胁而作出预防的。”她当天获大会颁发价值超过2万元的项链一条。问她是否会转送给男友黎明(Leon)?她笑说﹕“你很想我送吗?那我回去时送给他吧!(代表Forever Love吗﹖)是FOREVERMARK From Me!(那Forever Leon吧!)不答。(男友是否送了钻石给你?)没有,但不会不开心,拍拖并不要求有物质的回报的。”

  Amanda喜欢骑马

  同为大会走秀的Amanda回应“安全性行为”之事时极忸怩,并说﹕“没有性就不用担心。(会帮男友买套吗?)我不知道,我No Sex。(你们已

同居呢?)私人事不答,我妈妈及奶奶也会看报纸的。(你是处女吗?)不答。(今(昨)日是处女吗?)是,但你也知道我是喜欢骑马的。”另外,嘉宾组合Soler的Julio则只肯回应曾为政府推广“安全性行为”,至于本身是否有遵守准则无可奉告。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