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舞娘》双丰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2 今晚报

  

蔡依林《舞娘》双丰收(图)

  蔡依林加盟Capitol后的第一张国语专辑《舞娘》自推出后,销量口碑双丰收。蔡依林借此势头展开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不让不能到现场观看演唱会的歌迷们失望,唱片公司特别推出蔡依林《唯舞独尊》特别混音版专辑。

  《舞娘》中悦耳动人的旋律、中东色彩的水波彩带舞,不仅使专辑内的情歌成为KTV点播的常胜军,蔡依林的舞蹈也从各地发烧到网络,年轻人无不竞相模仿。此次推出的《唯舞独尊》特别混音鲜听版专辑,将让期待蔡依林现场劲歌热舞的歌迷们一饱耳福。双CD里的12首作品除新歌外,还收录了两首被列为“最高机密”的曲目———王菲的《怀念》、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蔡依林说:“入行前就很喜欢王菲与林忆莲的歌曲,在自己心目中,她们两位是永远的天后。”选唱王菲与林忆莲的歌,对广大歌迷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因为这样的歌曲和“J式”风格的情歌有很大的不同,蔡依林之前很少尝试。蔡依林表示,自己在录音时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觉得回到过去那种单纯听歌的快乐。

  (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