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扯裤!疯狂女Fans突袭安七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4 南方网

  

扯裤!疯狂女Fans突袭安七炫

  

扯裤!疯狂女Fans突袭安七炫

  受袭后,安七炫全程紧抓裤头。

  继官恩娜在活动上被疯狂Fans强吻后,

韩国明星安七炫10月15日飞抵北京出席活动时,在机场上亦突然被女狂迷施袭扯裤头,令到受惊的安七炫全程紧紧拉着裤子直到上车离去。

  安七炫于该日9时许抵达北京,但由于有多个航机延误,安七炫10时许才步行出闸;虽然偶像姗姗来迟,但仍不减Fans们的高涨情绪,

  当安七炫步出闸门时,现场不断传出Fans的尖叫声;不过头戴黑色毛线帽及墨镜的安七炫却未有理会。

  正当安七炫离开机场的玻璃门之际,突然一名女 Fans对他施袭———向着安七炫的下身抓去,吓得安七炫连忙用手挡住,而在场的保安亦及时将对方拉开,才令那个女狂迷没有得手!虽然女狂迷施袭未能成功,但安七炫已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傻,他全程以手紧握裤头不放,以免被狂迷再有机可乘,就算有Fans送上礼物,他也没有放开手去取。

  安七炫身旁的保安为免再有偷袭事情发生,再加上有近百Fans把安七炫团团围住,他们使出杀手锏,以左右护法形式用双手护着安七炫的双肋离开机场大堂。当他们一行走至停车场时,Fans们更不顾安全,冲过马路,为见偶像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