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持续热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59 南方网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持续热恋

  凯特·哈德森

  尽管凯特·哈德森企图用一些“纯友谊性”的字眼形容她与欧文·威尔逊的关系,但明眼人仍看的得出来,曾表示很“了解”凯特的欧文,始终还在凯特的生活中。

  “美国甜心”凯特与曾主演《婚礼傲客》(WeddingCrashers)男星欧文·威尔逊,早前合作新片《你、我和杜普利》(You,MeandDupree)时就已经擦出爱火花。凯特·哈德森曾多次在欧文·威尔逊家中过夜;而当来到澳大利亚宣传《你、我和杜普利》片时,两人更经常住在同一间房。

  根据《人物》杂志报导,电影《电灯泡》的众演员们上周五一同参加一个位于洛杉矶附近的早餐聚会。而隔天,欧文即被人目击在凯特靠近海边的住家前的草坪上,与她2岁大的儿子玩得不亦乐乎。

  在过去数个月中,凯特时常与欧文腻在一起,相差10岁的两人之间似乎并没有障碍。这个今年夏天才开启的恋情火速增温,让他们常常被人目击亲密地聚在一起。根据一名目击者表示,凯特曾与欧文一起到夏威夷与朋友聚餐,这两个人之间明显又亲密的态度,实在是再明显不过了。持续热恋中,凯特与欧文除了常常一起出游,两人之后明朗化的恋情,也让他们不避讳在饭店顶楼一起分享使用一把遮阳伞。不过,今年8月才提出

离婚的两人,目前离婚手续并未送交完成,因此凯特若想“名正言顺”地与欧文在一起,恐怕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