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裸剧照网上疯传 蒲巴甲:无法向父母交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全裸剧照网上疯传蒲巴甲:无法向父母交代(图)

  最右为蒲巴甲(资料图)中新社发 冬丛夏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上影集团出品的新片《喜马拉雅王子》昨天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影片导演胡雪桦携主演蒲巴甲等悉数出席。由于近来蒲巴甲在片中的一张全裸剧照在网上流传,其情绪明显受到影响,并表示他很难回去向自己的父母交代。

  胡雪桦则怒称,没有必要如此对影片进行炒作。而东方影视发行公司负责人钱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行方从未拿到过这张剧照,一定要将其中的实情追查到底。

  蒲巴甲“无法向父母交代”

  昨天出现在《喜马拉雅王子》发布会上的蒲巴甲,一说起裸照事件就相当委屈,并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那张剧照是怎样流传到网上去的。他强调,根本不想以裸照为卖点来炒作自己,该事件已经给他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出了这样的事情,我真不知道回去怎么给父母一个交代。估计我的父母尚不知情。原本我还打算寄一本和电影《喜马拉雅王子》相关的书给他们,但一看到里面也用了这张照片,当即打消了念头。除非把印着这张照片的那页撕掉,否则我不敢寄给他们。”

  蒲巴甲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这次接拍《喜马拉雅王子》之后,每天都想着如何去演好,根本就没有想过自己要出名。另一方面,他本人还是比较保守的,绝不是那种随随便便靠宽衣解带进行炒作的人。

  胡雪桦“不要恶炒毁了他”

  一手把蒲巴甲挖掘出来的胡雪桦,在谈到裸照事件时显得比蒲巴甲更愤怒。胡雪桦表示,在网上发布裸照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事情,影片本身有许多值得宣传的地方,根本无须用裸照炒作。电影中裸体镜头的运用是作为电影情感烘托的表现方式,在电影里面它是一个连贯的整体,用单一的裸体照片去炒作只能适得其反,损害电影的形象,所有剧照在影片完成后已全部交给发行方进行宣传使用,裸照的发布与影片的制作方没有任何关系。

  胡雪桦最后强调:“这是件令人相当气愤的事情,我们好不容易挖掘出这么一个年轻演员,不要为了一些炒作的目的就这么毁了他。”发行方打算全力追查《喜马拉雅王子》的发行方东方影视发行公司负责人钱先生表示,在影片完成之后,出于宣传的目的确实收到了剧组交来的剧照,但在剧照中并不包括网上流传的这张裸照。钱先生表示,发行方从一开始就认为影片有很多值得宣传的地方,从来没有打算以裸照作为卖点,更何况也从未收到过这样的照片。

  据悉,发行方将就这一事件与剧组进行积极的沟通,并且追查裸照外流的源头。如果发现是影片出品方或发行方内部人士私底下将照片流传出去的话,将严肃处理这一问题。

  由于该片本身具备一定的艺术品质,因此目前在全国的放映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没有受到这一事件太大的影响。

  链接.“裸照门”事件

  《喜马拉雅王子》开场部分有一场蒲巴甲全身赤裸,骑着骏马奔驰在天地之间的戏份。据悉,这场戏相当唯美和大气,表现出王子桀骜不驯的英雄本色,成为影片开篇的亮点。但在影片上映的前后,蒲巴甲在这场戏中的全裸剧照出现在了网络上,立即引发相当大的议论,甚至有人批评蒲巴甲为了出名,居然以全裸剧照作为卖点。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