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神起队长允浩被毒送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56 南方网

  

东方神起队长允浩被毒送院

  允浩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允浩可谓祸不单行,继早前弄伤脚后,14日该组合录影节目后,有一名20多岁、假扮成是Fans的女性递上一杯加了强力胶的橙汁及一封信给
他,允浩喝后感到异样立即吐出,之后到医院接受检查,幸无大碍,该女子在信上更恐吓允浩“要杀了你!”

  加了强力胶的橙汁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允浩是在14日深夜10点录影结束后,接过歌迷送的柳橙汁和信,允浩不疑有他一口喝下,却发现吸管黏住嘴唇,最后好不容易拿掉吸管,嘴唇撕裂流血,人也有不适的现象。允浩立即到附近的圣母

医院洗胃,之后再转送江南区另一医院接受详细检查。允浩的经理人说:“因为他饮下橙汁后立即吐出才没有事,而经过详细的检查后亦证实他没有大碍。”

  凶徒知错自首

  此事在网上引来极大回响,更一度传出允浩呕血、烂嘴及需要洗胃等消息。大批歌迷十分担心偶像,其后证实是误报。发生不幸,韩国娱乐圈大感震惊,SBS电视台大幅报导,目前郑允浩还要在医院观察2到3天。

  事发后东方神起的经理人及工作人员在电视台四处找寻该名20多岁的女子,但无功而回,而案发现场又没有装设闭路电视,令警方非常头痛。不过15日下午3时左右一名20多岁姓高的女大学生突然到首尔永登浦警署自首,她自称是反东方神起的家族会员,她表示想不到会惹起轩然大波,并相信电视台有很多人都记得她的样子,所以决定自首。她说:“因为平时不喜欢看允浩唱歌跳舞,他的资质不配当东方神起的队长。所以才想找机会整一整他。”

  另外有消息传出,指东方神起早就接到恐吓信,内容质疑他们并不比其他歌手出色,“为什么如此自大,没有自知之明,你们永远不可能被视为流行歌手,只是娱乐的偶像罢了,真的很想亲手杀了你。”

  允浩望早日康复工作

  官网留言称事件可以警示自己

  无意“中招”的允浩透过经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表示,希望尽快恢复健康,再次投入工作和制作第三张大碟。16日,允浩在其官网上留言,他写到,“我们知道,会有人觉得我们很好,但是就有另一些人觉得我们差劲。你们也知道最近有很坏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可以有时间想想,警示我们自己。从现在开始,我们尝试着思考一些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东西,一遍一遍地尝试并努力着。请不要恨我们,可以给我们一些好的建议吗?可以跟你们聊天的时间太宝贵了,我很想留住这些宝贵的时间,我会很努力地向你们展示我最好的。请爱着东方神起吧,谢谢。PS:让我们有个开心和美好的回忆吧。在这个世界上,幸福比伤痛多多了。”

  此次东方神起不是第一次遭遇突然事故,在2004年8月,一场公开

演唱会后,东方神起乘坐的车和一辆轿车迎面相撞,幸运的是当时车速不快,5个成员虽遭受不同程度的伤,但无生命危险。他们的fans也时常有疯狂的举动。他们在首尔的住所,每天几乎都有数十名fans驻扎,每当东方神起进出的时候都会引起不小的骚乱。东方神起已经为此更换两次住所,他们也曾恳切地要求fans不要再来宿舍,不然5位成员就要各自分开住了。

  韩星频中粉丝“毒招”

  其实类似允浩的饮品被下毒的疯狂粉丝做出的事件在韩国时有发生。

  2001年1月男子组合god的前成员尹启相的母亲在家收到一批被下了药的饮品,尹启相的母亲把饮品带到god节目的录影厂派给歌迷会的干部饮,全部人都因而中招,被送入医院。

  1999年9月盛传男子组合H.O.T.队长文熙畯与女子组合Baby V.O.X的成员简美妍拍拖,之后简美妍就收到很多H.O.T.疯狂Fans寄出的血书及藏有刀片的书信。

  给你吃的,想清楚再送进嘴

  粉丝追星是司空见惯的事,但围在明星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到底出于什么目的、居心如何,单看外表外人绝对看不出来。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是出于一颗热爱偶像的心而追随着他们,但另一小小部分人呢?粉丝给明星送吃的喝的也是很普遍的事,因此东方神起的允浩也不疑有诈拿起便喝。事件不禁让人回忆起另一曾引起娱乐圈轰动的大事:2004年4月沙宝亮和零点乐队在青岛一酒吧里遇警方搜查,被怀疑嗑药。在随后的尿检中,零点乐队的大毛和朝洛蒙的结果一阴一阳,沙宝亮的呈阴性。事后经过调查,毒品是混在红酒中的,应该是有人故意放“毒”。沙宝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酒吧里人很多,而且在外面我一向不喝别人递过来的酒,所以就自己要了一瓶啤酒……”可以看出沙宝亮是个很小心的人。

  允浩被投毒事件发生后,李宇春的粉丝立即在该明星的贴吧里呼吁大家不要再给偶像送吃喝的。粉丝有这样的觉悟应该是李宇春的幸事,但依赖别人的觉悟到底是不可靠的,在广州方言里有一句话叫“自己的命自己爱惜”,这里奉劝各位大小明星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小心为妙,来路不明的、曾离开自己视线的食物不吃为上,免得给居心叵测的人机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