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丰毅被曝耍大牌 拒绝拍照摔影迷手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张丰毅被曝耍大牌拒绝拍照摔影迷手机(图)

  张丰毅(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低调的张丰毅不仅常常让欲采访他的记者吃闭门羹,他对影迷不冷不热的态度日前也让影迷无奈。前晚,有陕西渭南影迷打进华商报热线,投诉张丰毅耍大牌,还粗暴地摔了影迷的手机。对于此事,张丰毅本人一直不接电话回应,剧组高层以不知情回应外,更力证其在剧组表现很亲和。

  前晚,一位姓赵的女士打进热线,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她是渭南一家商场员工,当晚8时10分,张丰毅一行两人走进他们商场购物,买了两盒口香糖后走到商场出口。她和众多同事看到偶像到来,都欣喜若狂地迎上去。其中一位影迷还专门借赵女士的可拍照手机,在距离张丰毅1米多远的地方准备拍照。张丰毅本人立即阻挡大家拍照,面露不悦说:“拍什么拍!谁让你们拍的!”并当场夺下影迷手中的手机,摔在地上。当时在现场的20多个人都很惊诧,“我们是喜欢他才去拍照,他怎么能这样对待我们?还摔我的手机。我很生气,希望通过媒体将他这种耍大牌行为进行曝光。”赵女士还说:“朋友借了我的手机拍照,虽然手机并没有被摔坏,但我不能保证没有‘后遗症’。”她介绍说张丰毅从露面到离开,整个过程有8分钟左右,他身边的那个人一直没有说话。

  据记者了解,张丰毅正在渭南合阳拍摄电视剧,剧组已经在该商场旁边的酒店驻扎了一段时间。张丰毅之前也曾到该商场购物。

  记者昨日数次拨打张丰毅本人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短信留言也未得到回复。昨晚记者致电与张丰毅拍摄电视剧的导演张晓春,听到记者询问此事,她连忙说:“我不知道,不知道这件事。”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随后又向该剧投资方之一的陕西某影视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她表示,因为自己不在现场,对事情并不清楚,“不过这也是他的个人行为,与剧组没有关系。”对方还向记者表示,张丰毅在剧组表现非常好,和剧组的每个人都很配合,也很愿意和工作人员合影,“我想影迷拍照也应该经过他本人的同意。”

  来源:华商报作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