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7EN真名闯荡影视圈 我叫崔东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33 南方网

  

SE7EN真名闯荡影视圈我叫崔东旭

  SE7EN

  最近韩国人气歌手SE7EN决定用真名开展自己的演艺之路。

  对此制作公司方面17日表示:“考虑到国外的市场,我们也曾想用知名度比较高的SE7EN这个艺名。但是因为他本人坚持用崔东旭这个名字,所以我们也就随他的愿了。”

  SE7EN此举同文正赫(Eric),郑智勋(Rain)在歌坛与影视圈中用不同名字的做法十分相像。目前已经登上歌坛巨星之位的SE7EN,放弃艺名不用而采用自己的真名挑战影视表演应该是有一切从头开始的意思吧。

  另一方面,SE7EN也通过制作方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就像4年前第一次登台表演前的时候一样觉得很紧张、激动。虽然演员崔东旭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不管是音乐还是演戏,我都不会掉以轻心。我要成为不断挑战,不断进步的SE7EN。”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