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军霍思燕西安演绎少帅情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19 南方网

  

胡军霍思燕西安演绎少帅情史

  《西安事变》剧照

  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和中央台共同投资拍摄的《西安事变》近日正在西安的张学良故居热拍,叶大鹰任总导演,硬汉胡军饰演少帅张学良,近期多部作品上档的霍思燕饰演张学
良的红颜知己“赵四”小姐,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刘劲饰演周恩来,江南饰宋美龄。据制片方表示,此次的《西安事变》将用新的视角讲述七十年前的这一段历史,试图打破以往历史题材戏教科书般的叙事方式,预计明年在央视的黄金档播出。

  这一对新的“张学良”和“赵四”合作是否默契将影响着整个电视剧成功。第一次合作的胡军和霍思燕见面时还颇显生分,但无意中聊起了自己家乡的小吃,意外地发现两人都是北京人,一下子也让陌生的感觉冲淡不少,打破了一开始的拘谨。

  作为少帅和名媛,张学良、赵四这一对在近代史上的传奇情侣都是各类交际活动的行家。据悉在接拍此戏之前导演就给主要演员们下达了学习任务———学打

高尔夫
台球
、学跳交谊舞。不过据剧组透露,胡军和霍思燕向导演交的“功课”可很是惹人发笑。

  当天拍摄第一场打高尔夫的戏份时,西安没有专业的高尔夫球场可提供拍摄,剧组就近在一个公园的草坪上面拍摄,可以说是相当的简陋。正式开拍前,霍思燕在草坪上走位试着挥球杆,架势十足也显得很专业,赢来了胡军和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一致赞叹。谁知一开机正式拍,一个漂亮的挥杆后,球居然还在脚下一动不动,原来抡空了,大家哄堂大笑,这才知道霍思燕是空有假把式,只有在镜头面前还挺像个样子的。不过胡军也没好到哪去,霍思燕是抡空球杆,胡军则是空有一身蛮力,两个人打高尔夫的水平让导演是哭笑不得。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