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神起被投毒并非首例 韩国粉丝伤害艺人全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被投毒并非首例韩国粉丝伤害艺人全纪录
韩国“东方神起组合”(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允浩14日晚在录制音乐节目期间,喝下一名假扮成歌
迷的女子所赠的掺有强力胶的果汁之后,立即感到不适被送入

医院洗胃。韩国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一名20岁的
女大学生
自首前日下午,并声称投毒是因为十分讨厌东方神起。昨日,韩国警方表示,虽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仍将起诉这位投毒者。

  肇事者自首仍将被起诉

  事发后,韩国警方立刻调查“下毒事件”,一名涉嫌下毒的20岁女大学生于前天下午自首。该名高姓的女大学生直言一直讨厌东方神起,并是网上一个名为“反东方神起”网站的成员,她表示,没想到自己的行为会惹起轩然大波,并相信电视台有很多人都记得她的样子,所以才决定自首。

  韩国警方在昨日上午表示将起诉该名女子,届时会将她转至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受害人郑允浩表示已经原谅了犯罪嫌疑人,但当事人的意见并不能决定警方如何处理案件。虽然犯罪嫌疑人已经表示忏悔,但因为该案件是利用食物危害别人的生命健康,因此将视为投毒案处理。”

  据悉,允浩在周一曾打电话到警署表示,“作为一个有妹妹的哥哥,我会原谅她的行为。”同时,允浩还表示,“从这次事件领悟到在有人肯定我们的同时,也有一些持不同见解和想法的人,今后,我们将会付出比现在多几倍的努力。”

  喝下强力胶幸无大碍

  当时,允浩在KBS电视台结束娱乐节目——《六女杰》上半部分的录制,休息期间,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冒充化妆师,瞒过电视台保安混进东方神起的化妆室。其后,该名女子假装成歌迷,并将一瓶混入强力万能胶的果汁交给东方神起的队长允浩。允浩接过橙汁就喝,之后发现吸管粘住了嘴唇,好不容易拿掉吸管,但嘴唇已撕裂并流了血,人也感到极度不适,出现了呕吐现象,立即被送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洗胃,所幸没有大碍。该名女子更在现场留下恐吓信:“致郑允浩:你说话小心点!一出道你就很傲慢。你的歌令人作呕,跳舞也是漏洞百出,比别的歌手差多了,你还有什么可神气的。只有小孩才喜欢你们,什么大众歌手,真的想杀了你。”

  艺人反应

  曾收到带血剃刀和恐吓信的原BabyV.O.X组合成员简美妍,昨日针对“允浩遭投毒事件”表示了自己的观点:“每位歌手都非常珍惜歌迷送的礼物,允浩也正因为是歌迷送的饮料,才抱着感谢的心喝下去的,根本就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次事件后,恐怕没有一位歌手和演员能放心地接受歌迷送的食品或者礼物了,因为一个人的失误,艺人与粉丝之间又产生了距离,我感到非常心痛。可能,做这些事的人只是想得到偶像的关注,但对于经历过这些事情的艺人来说,将是一次永远抹不掉的伤害。”

  链接

  1994年,大学生金某准备了面具和刀想拍摄崔真实的裸体照片作为要挟。

  1998年,崔真实在电梯里又差点遭四十多岁歹徒绑架,还好因经纪人听到呼救前来帮助才平安无事,经纪人被刀刺中腹部。

  1999年,女子组合BabyV.O.X的成员简美妍因和H.O.T的文熙俊传出绯闻,收到带血的剃刀和恐吓信。文熙俊连续三年在网上遭遇毫无理由的疯狂谩骂,以至于他一度不敢出门,不敢参加除了与音乐有关的综艺节目的录制。

  2000年,G.O.D的成员尹启相的母亲喝了粉丝送的装有洗洁剂的饮料,出现严重呕吐并接受了洗胃等治疗。

  2005年,宋慧乔的母亲收到“如果不给2.5亿韩元就用盐酸让宋慧乔毁容”的恐吓信,最后查到嫌犯竟然是宋慧乔的前经纪人。

  来源:新闻午报记者曹小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