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涪高速遭遇车祸身亡:巴蜀笑星李永玲享年48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上午10时30分,巴蜀笑星李永玲在长涪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头颅受到撞击,颅内、胸腔多处出血,经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而去世。惊闻噩耗的圈中好友都悲痛不已。

  据李永玲生前好友秦川透露,事发前一晚,他和李永玲一起在涪陵演出,由于演出结束之后时间太晚,李永玲于是在涪陵留宿一晚,前日早上9时30分左右由司机小谢开着私家车载她回蓉。当天,风雨交加,雾气弥漫,李永玲乘坐的小车经长涪高速行至62.5公里时,
司机为了避开积水较多的路面,猛踩了下油门,不料车辆发生了左飘,在公路上急速旋转。在一阵惊吓后,两人都未受伤。他们立即下车查看车辆的状况。之后,李永玲告诉司机感觉有些头晕,于是上车休息,就在李永玲返回车内3分钟左右,事故再次发生!一辆在行车道上直行的车向停在两个车道之间的李永玲的车撞过来,正好撞在了李永玲坐的副驾座位上。

  李永玲随即被送到长寿区人民

医院急诊室,医生立刻对她进行抢救,可惜因颅内、胸腔多处出血,前天下午1时10分左右离开人世。

  链接:“表妹”其人其事

  李永玲出身于成都的书香门第,1993年拜谐剧大师王永梭为师,学习谐剧表演。《中江表妹》的推出,是李永玲品牌效应兴盛的开始。台上的李永玲扎两根羊角辫,上着大红花布斜襟袄,下穿卷了几卷的绿裤子,脚蹬黑色布鞋,再提一个土里土气的竹篮子,这样的“乡村妹子”形象老百姓瞧着亲切。2006年4月,李永玲被中江县委、县政府授予“中江县荣誉市民”的称号。

  李永玲的丈夫只是一个普通工人,以前是一名炊事员,机构改革以后,在单位收发室做着简单的工作。李永玲曾表示,当年她与丈夫相恋成婚,看中的就是他人忠厚、老实,信得过。如今,她仍坚守自己的“老公标准”,至今不悔。平日里,李永玲经常把自认为“基本够用”的钱接济双方家中经济拮据的亲人。她觉得亲情重于金钱。

  (张晓禾邓姣)

  

长涪高速遭遇车祸身亡:巴蜀笑星李永玲享年48岁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