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真伊》热拍 河智苑空中走绳索技艺高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12 中国新闻网

  

《黄真伊》热拍河智苑空中走绳索技艺高超(图)

  河智苑技艺高超

  继宋慧乔版的电影《黄真伊》开拍后,KBS电视台也决定开拍电视版《黄真伊》,敲定由曾以古装电视剧《茶母》创下高收视的河智苑担任女主角。

  10月13日,河智苑在京畿道两水里拍走绳戏时,以轻巧的身姿站在3米高的绳索上。为了安全起见,她身上系着安全绳,以非常稳健的身姿成功拍摄了这场戏。走绳是作为妓女的黄真伊为了更好地展现舞姿,培养腹式呼吸和平衡感觉的训练之一。河智苑为了拍好走绳戏,一个月前便在家门口设置绳索苦练了。本月初她曾不系安全绳在高1.5米的绳索上用双臂保持平衡,高超技巧着实让摄制人员吃惊。(韩文)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