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敬明出钱办基金扶困《最小说》叫板《萌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47 北京晚报

  

郭敬明出钱办基金扶困《最小说》叫板《萌芽》

  本报讯(记者赵李红)由青春小说领军人物郭敬明担任执行主编、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最小说》今起在全国各大城市亮相。

  《最小说》每月一期,

  立志打造最权威青春读物,办出他们理解的最适合当下青年口味的青春小说。有媒体称,这是“80后”向著名的青春文学月刊《萌芽》叫板。

  记者获悉,在图书杂志市场日渐低迷的情况下,《最小说》大胆首印30万册。《最小说》高成本、低定价,每册仅8元,长江文艺出版社和郭敬明毅然设立了“最小说基金”,每卖出一本《最小说》,为基金存入一分钱。用以最需要帮助的地方,与读者共献爱心,回报社会。

  随着《最小说》创刊号的上市,中国本土的青春文学创作平台即日起正式成立,该平台以持续开发文学新人、培养明星作者为宗旨,10月份起,将陆续推出郭敬明、落落,七堇年、年年,除了亲自操刀《最小说》,郭敬明还作出了重奖“悬赏”稿件的承诺:优秀作品将相继发在每辑的《最小说》上,人气作者将有可能直接签约郭敬明旗下,出版自己的作品。J0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