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新专辑《发光体》作宣传 超女何洁现场PK何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为新专辑《发光体》作宣传超女何洁现场PK何炅

  “超女”何洁(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超级女声》比赛现场,何炅老师担任评委时的妙语连珠,何洁同学参加比赛时的活泼动感均历历在目。前晚,“师徒”2人却携手亮相同济大学,参加由动感101主办的《edc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场校园演唱会。本次演唱会也是明年“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前的首站拉票会,“双何”的同台多少有些戏剧效果。

  活动当晚,从“我型我秀”、“超女”及“好男儿”等选秀节目中走出的佼佼者齐齐亮相,女子组合JADE、超人气歌手张杰、音乐小王子薛之谦、好男儿们均献上了自己的代表作品。从现场的火爆程度看,这批音乐新势力和新声音已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歌迷的心。但整场演出中,著名艺人何炅与超女何洁的同台则造就了又一个聚焦点。

  刚推出首张音乐大碟《发光体》的何洁带来了这份初涉歌坛便取得的优异成绩单,显得意气风发,她用招牌式的爽朗笑容和高亢歌声征服了歌迷。同时,何洁还自信满满地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东方风云榜这样一个颇具分量的排行榜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

  与何洁的一张专辑相比,何炅目前已拥有了两张畅销专辑,此番现身拉票会现场自然更加游刃有余。他还现场透露,自己即将发行第三张音乐大碟《爱自由》,并在压轴表演中热情献上新专辑主打歌,为拉票会完美收尾。卖力演出大有一番现场PK何洁的架势,究竟新人和前辈会在同一个颁奖典礼上获得何种殊荣成了众人期待。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