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老公密谋三千万美元休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布兰妮老公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则密谋休妻,计划以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威胁她,捞走高达三千万美元赡养费。

  24岁的布兰妮上月12日产下次子萨顿·皮尔斯(SuttonPierce),日前坐满月子“出关”,在保镖护送下出门采购童装。她面对镜头满脸笑容,昔日臃肿身形已不复见。

  英国《太阳报》(TheSun)报道,她将举办万圣节派对,当作复出第一炮,顺便促销凯文的专辑《玩火》(PlayingWithFire)。她要求fans俱乐部支持凯文,还提供球鞋、派对门票和项链等奖赏作诱饵。

  尽管她为老公的事业尽心尽力,凯文却不领情,美国《Life&Style》周刊指出,凯文厌倦奶爸和老公角色,打算和布兰妮分道扬镳。消息人士透露:“凯文受够‘布兰妮先生’的头衔,想诉请离婚。”

  他们曾签署婚前协议书,两人若离婚,布兰妮必须支付一千万美元“分手费”,但凯文计划以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威胁她,狮子大开口要求三千万美元。

  

布兰妮老公密谋三千万美元休妻

  上图:想当年两人订婚的照片还上了《人物》的封面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