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承宪兵营生活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电视台制作特别节目

  韩流明星宋承宪在日本拥有大批拥趸,在他兵役期将满,即将返回演艺圈之际,日本富士电视台特别为他制作了长达2小时的特别纪录片节目《请赶快回来,热烈欢迎宋承宪》(暂称)。

  富士电视台方面计划将宋承宪从入伍到在兵营生活和退伍情景、退伍之后将举行的“亚洲粉丝见面会2006”活动等内容收录进去,制作成2个小时的节目,拟于12月21日播放。宋承宪方面称,此次节目的制作是由富士电视台提议而促成的。

  富士电视台还计划在东京的户外广告板上公布宋承宪退伍和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并将关于他的消息通过

娱乐新闻节目播出。宋承宪表示:“对于仍有很多珍惜并喜爱宋承宪的粉丝,感到非常高兴。粉丝这种不离不弃的关爱成为能够充实地度过服役生活的原动力。”

  (韩文)

  

宋承宪兵营生活搬上荧屏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