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自认是花瓶很怕老 发誓35岁前要结婚(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6:3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自认是花瓶很怕老发誓35岁前要结婚(图)(2)

  谈生存

  没想过退休

  记者:这次参与新人选拔活动,你当年参加过选秀吗?

  林志玲:我觉得选秀节目给年轻人提供了机会,不过我没有参加过。我当初很幸运,如果换成现在,我可能是一个没有这么大勇气的人。

  记者:你有没有来自新人的竞争压力?

  林志玲:现在的演艺圈变化很快,很多人还没有老,就要面对很多新人。对于新人,我希望他们可以表现得很好,在这个圈子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我有我的位置,应该可以(与新人)共存。

  记者:有没有想过有一天退出演艺圈?

  林志玲:我想只要大家还接受我,还喜欢我,我就会珍惜站在舞台上的每分每秒,直到有一天大家觉得林志玲该下台了,我才会鞠躬,然后转身离开。退休的问题,我现在真的还没想过,我只是很珍惜现在所遇到的好机会,努力工作。

  记者:如果不当艺人你想做什么?

  林志玲:当老师,开画廊,或者在博物馆工作,我比较适合干这些清净的工作。

  谈电影

  小乔本身就是一个剧本

  记者:首次“触电”就出演电影《赤壁之战》,可是外界对你的争议很大,你怎么看?

  林志玲:我知道,但是会努力克服的。其实我觉得许多机会都是不一样的转弯,自己很愿意去尝试,也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努力。

  记者:准备得如何了?

  林志玲:现在已经见过导演,但是还没拿到剧本,所以我更多是自己在做一些准备,比如看一些历史书籍,以及接受一些表演上的训练。

  记者:对“小乔”这个人物有什么认识?

  林志玲:在历史上,她只是一个古代美女,但我觉得她一定是个有想法的女人。在很多人心里,可能这个女孩子本身就是一个剧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草图,可进可退。我要通过自己把这个角色释放出来。

  记者:当时导演要求你改变发音,你怎么看待自己的“娃娃声”?

  林志玲:其实我并不是故意这样发声,平时讲话都是这样,情绪激动的时候会更加厉害,气不稳到破音。我已经开始了声音的训练,我现在正在调整自己的发音,试着更大声说话。

  谈婚姻

  发誓35岁前结婚

  记者:你曾经说要在30岁前把自己嫁出去,现在怎么还不见起色,是不是你对爱情和婚姻的要求过高?

  林志玲:没有。以前我常常想,我以后的白马王子要高大、阳光、孝顺,有好多好多要求,曾经幻想自己的爱情像小说一样轰轰烈烈,后来明白,爱情只是在一起时两人都感觉对,没有任何标准。

  记者:最近有消息称你父母逼婚,是否属实?

  林志玲:我时刻准备着,只是现在没有男主角。我的父母也没有逼我,只是关心我。现在很多年轻人不要结婚,不要孩子,但我可能还是蛮传统的。我现在打算(把结婚)延期到35岁。我发誓,我有信心兑现这个诺言。

  记者:今年台湾演艺圈女星纷纷当了妈妈,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打算?

  林志玲:其实我很喜欢小孩,经常羡慕身边的同学,她们都有了小孩,很可爱。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有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