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雅捷穿上“旗袍”演绎花样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王雅捷穿上“旗袍”演绎花样年华

  央视2007年年度重头戏《旗袍》近日宣布,女星王雅捷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雨绸”,对于这个结果王雅捷本人也有些意外。

  据悉,《旗袍》出品方最早想请宁静出演女主角,最近佳作不断的梅婷也是出品方
中意的人选之一,与邱心志有过多次合作的徐璐,以及因为取代伊能静主演音乐剧《周璇》而红极一时的傅冲等人,也都被《旗袍》剧本独特的题材所吸引。在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和沟通,实力派女星王雅捷击败了众多竞争者。导演组和制片方之所以确定雅捷来出演女一号“雨绸”就是看中她本身所独具的中国古典女性之美,加之塑造角色的能力,一定可以将角色诠释的异常出彩。

  王雅捷表示,演好这个角色不但要有表演功底和艺术创造力,还要把旗袍穿好,“旗袍可不是谁都能穿好的啊”现实生活中旗袍就很“挑”人,它不仅要求穿者的身形、体态,更要求穿者的古典气质和艺术修养,放到电视剧中,对演员的要求就更高。(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