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宇成金泰熙 北京受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36 法制晚报

  

郑宇成金泰熙北京受追捧

  金泰熙

  摄/梁宇轩“2006韩国影展”昨晚在京开幕 数百名观众追星

  郑宇成金泰熙 北京受追捧

  “你看这一张,她正好看着我呢!”一位观众兴奋地对他的同伴炫耀说。他刚刚用手机拍下金泰熙的照片。

  昨晚,“2006韩国影展”在京开幕,韩国影星郑宇成和金泰熙出席,受到数百名观众的热烈追捧。这些观众本是去看别的电影的,不料遇到韩国影展和这对俊男美女。

  影展地点选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当郑宇成和金泰熙出现在售票大厅的时候,一名观众指着金泰熙对他的同伴说:“那不是做巧克力广告的那个美女吗?”两个人下意识地拿出手机拍照。“金泰熙!”其中一个人大叫了一声。金泰熙不懂汉语,但能听懂她的中文名字,朝这边看了一眼,并礼貌地送过来一个挥手,刚好被喊她的那个观众抓拍到。

  在媒体采访环节,数十名观众跑到放映厅前,和媒体记者一起,将坐在第一排的郑宇成和金泰熙团团围住,一次拍个够。

  文/本报记者 喻德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