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瑞阳张庭来渝开“夫妻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57 重庆晚报

  

林瑞阳张庭来渝开“夫妻店”(图)

  本报讯台湾地区“酒窝美女”张庭与男友林瑞阳昨天双双出现在重庆一处典礼上,数月前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秘密结婚,但当事双方均不置可否。昨天,林瑞阳承认他们将结束8年马拉松式爱情长跑,于明年结婚。

  曾在《穿越时空的爱恋》、《戏说乾隆》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张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林瑞阳也因为出演1996版《一帘幽梦》中的“楚濂”而为人熟知。所以昨日当高大魁梧的林瑞阳和小鸟依人的张庭双双出现时,引来现场观众一阵尖叫。

  之前有传闻称两人已经秘密结婚,但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林瑞阳一直称张庭为张小姐,而张庭则称他为林大哥。记者问两人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时,张庭有点无奈,她说现在没说定,“等心累的时候再说吧。”而一旁的林瑞阳宣称:“明年一定把她娶回家,太没道理了,让我等那么久。”

  据了解,目前两人已经在上海买房,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张庭除了演戏外,还做了林瑞阳“瑞阳不动产”公司的董事长,两人开起了夫妻店。据张庭透露,她即将拍三部戏,其中一部是抗日题材,她扮演一个从台湾逃难到北京的女子,和潘虹演母女。对于张庭的拍摄计划,林瑞阳十分清楚,张庭记不住的细节,他忙着补充,非常默契。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