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爆猛料“章子怡给我打电话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2 沈阳网-沈阳今报

  

郭德纲爆猛料“章子怡给我打电话了”
我这会儿可牛了。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一手把德云社拉扯大的郭德纲最近可扬眉吐气了,将在月底为德云社成立十周年举办“生日表演会”。昨天,说到娱乐圈里自己的忠实粉丝们,郭德纲大方爆料,章子怡也是铁杆钢丝。章子怡常穿便装去天桥听相声

  从当初三个人组团的举步维艰到如今人所共知的财源滚滚,成立十周年的德云社终于有机会过一次像样的生日。

  最被行内人诟病的传统相声,郭德纲说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郭德纲透露,演艺圈内也有自己的一群铁杆粉丝。“章子怡,大牌吧,也常到天桥去,戴个小帽子,坐在台上挥手,大家都是朋友嘛!还有周华健,我们一块吃饭,他母亲也在,他讲了《我的一辈子》。演出时,他在台下被观众发现,我让他上来,他说我是钢丝。跟本山老师也是如此,君子之交。”骂我的都是不敢见太阳的人

  成名后的郭德纲,最不愿意听的就是“炒作”二字,他说:“2005年,德云社以及郭德纲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我们承认是借助了媒体的力量,但我们并非是单凭借着媒体的力量走红的。中国说相声的多了,你再找出来一个试试,我郭德纲花钱捧你!炒你!2005年有人推测,郭德纲在三月份灭亡,直到今天郭德纲及北京德云社依然活得很好,很健康。”

  回忆当初的不快,郭德纲总结道:“这种骂我的人都是不敢见太阳的人,我们很大度。我敢冲灯说话,说得哈哈一乐,我们不亏心、不害人,我认为前面一片光明。”赵本山也不是每天都唱二人转

  如今在天桥剧场,听郭德纲说相声的机会要比以前难得多,这点郭德纲并不否认,他说:“现在事情多起来在所难免,我们目前又是中铁文工团的演员,外面应酬的事自然增加,这也是为了养家糊口。”

  为了证明自己的行为与成名无关,郭德纲还拿赵本山举例子。“赵本山不一定每天在唱二人转。并不是郭德纲、于谦天天在天桥演出对相声就有好处,我们的心没有变。”

  《小房东》的收视率节节升高,让郭德纲对拍电视剧信心十足,他透露,目前正在以德云社为蓝本准备拍一部电视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