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佩妮歌友会上演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戴佩妮歌友会上演音乐剧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创作才女戴佩妮带着新专辑《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在搜狐举办了歌友会。为了让歌迷与佩妮更好地进行互动,主办方在网上征集了四名歌迷,根据佩妮的四首歌创作了四个爱情故事,在歌友会现场穿插于佩妮的演唱间,使这场歌友会变成了一部音乐剧。

  《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是戴佩妮第七张全创作专辑,也是她第一次全制作。佩妮
解释,专辑的名字代表这是一张属于个人的专辑,呈现出她一个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内心的私密。

  佩妮在歌友会上很大方地透露,自己向往一见钟情的爱情,但内敛的一面决定自己绝对不会主动,只会静静地在一边看着心仪的对象,所以就有了专辑中的《窗外》这首歌。虽然很少来内地做活动,但每一次活动佩妮都是毫不吝啬地使出全身解数,让歌迷尽兴。歌友会上,戴佩妮演唱了《一个人的行李》《淡水河边》《窗外》等歌曲。演唱《单身潜逃》时,戴佩妮自我解嘲地说,每次唱这首歌时都很尴尬,因为前奏太长了。应歌迷要求,戴佩妮还抱着吉他自弹自唱了几首歌的串烧。调皮的她还学乡村歌手的样,摆出自以为很酷的样子。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记者:赵璐苹 蒲东峰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