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国产动画火热海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今晚报

  

十大国产动画火热海选(附图)

  本报讯 为了壮大中国原创动画片市场,推动民族动漫产业发展,2006年中国青少年最喜爱的十部国产动漫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在京启动。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关注,投票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次评选活动方式有:设立投递区,方便有遗漏的

动画片作者和发行商参加;开辟评选论坛,网友可以进行在线评论;在线由全国观众进行点击,选出在他们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和最喜爱的十大国产动画片等。详情可登陆中青网和中国青少年绿色行动网站查询。

  此次参与评选活动的177部国产动画片,融会了几十年中我国原创动画的全部精品。除了目前深受青少年追捧的《蓝猫淘气3000问》、《天眼》等新推出的热播动画,一些见证了中国几代青少年成长的老式优秀动漫也榜上有名。像国产首部水墨动画《小蝌蚪找妈妈》,剪纸动画《葫芦兄弟》等,目前都取得了很高的投票率。

  让人耳目一新的是,这次评选活动中,中国国产高新3D动漫也闪亮上榜,占据了一席之地。截至目前,由北京龙马世纪公司耗资1.5亿打造的全国首部104集3D动漫《精灵世纪》,已经击败《黑猫警长》、《三毛流浪记》顺利栖身前三甲的位置。(泓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