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周迅亮相南京影迷骚乱 被经纪人抱出人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43 重庆时报
周迅亮相南京影迷骚乱被经纪人抱出人群(图)

周迅亮相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周迅在南京参加一场电动车展销会,由于现场观众人数众多,周迅的出现引发混乱,瘦弱矮小的周迅最终只能被经纪人抱着离开展览区,才得保安全。

  当天中午约11点半,周迅亮相展销会的某品牌展台,几乎所有看热闹的人都拥了过去。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数名警察与保安,还有几个高大的便装出动了,他们手牵手将舞台外一侧保护起来。

  大约12分钟后,周迅“表演”结束,此时舞台边已经拥满了人,出去的通道也被围得水泄不通。有几个妇女奋不顾身地推开保安,挤到周迅的身边,抢着要签名合影。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周大影后的经纪人一把抱起小个子的周迅,跳过一道水洼,在推搡跌撞中,一路冲出人群而去。

  “唉,赚点钱也真是不容易哦”,一位南京大叔看着狼藉一片的现场感慨道。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