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村上春树就像保养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1 南方网

  

伊能静:村上春树就像保养品

  伊能静

  随着大S的《美容大王》畅销,也引发了女明星们出美容类图书的大战。日前,伊能静也带着她的新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来京宣传并签售。

  读村上春树就像在用保养品

  今年,伊能静在台湾地区主持的一档电视综艺节目《美丽艺能界》,在节目中,伊能静以“美丽教主”的身份交流美容经历,在谈到美容秘诀的时候,这位才女果然语出惊人,她说“每次读村上春树的书,就像是刚刚保养了脸部又喝了杯蔬菜果汁的感觉。”同时,她还认为,美容远不是往脸上抹化妆品那么简单,更是“内在心灵的追求”,所以她强烈推荐在做面膜的时候多读村上春树的书。

  大S和我美丽不一样

  由于大S之前的美容书《美容大王》销量不错,但两个人的美容心得谁更权威呢?对于这种比较,伊能静表示,“我们的类型不太一样。大S是温柔型的,佩慈是

名模型的,小S是辣妹型的,而我就是走那种可爱小女人型的,虽然从年龄和历练来说,我比她们成熟一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