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这个混蛋有点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7 法制晚报

  

梁家辉:这个混蛋有点可爱
《苹果》里演洗脚城老板 回避谈论激情戏问题

  梁家辉:这个混蛋有点可爱

  “收工喽!”拍摄完一组镜头后,梁家辉张开双臂摆出飞翔的架势奔向回酒店的车。身为影帝,不脱老顽童本色,这就是戏外的梁家辉。

  梁家辉近年来在内地拍戏越来越多,用他自己的话说:“抢在别人前面来这边打拼。”这回,他和内地新导演李玉合作《苹果》,扮演的是一个洗脚城的老板。电影里,范冰冰扮演的洗脚妹介入了老板梁家辉的婚姻,并怀孕生下了一个孩子。

  梁家辉用“混蛋”来形容这个角色,但马上强调:“这是个可爱的混蛋。”也许是内地影视圈流行的“戏霸”一词梁家辉也有耳闻,他赶紧挤着眼睛说:“我不是随便加戏改戏哦,我是专业演员。”

  有传闻称《苹果》中梁家辉会有继《情人》之后的再次激情演出,记者一问到这个问题,梁家辉就笑着挥舞起拳头:“激情!激情!我演什么戏都很有激情!”一看他装糊涂,记者重复说:“是激情戏。”他瞥了一眼身边扮演自己老婆的金燕玲,做个鬼脸用求饶一样的语气说:“我老婆就在旁边呢,别乱说啊。”

  文/记者 喻德术 摄/特约记者 李云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