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剧《Mamma Mia》专题 >正文

音乐剧《Mamma Mia》精彩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20 新浪娱乐
音乐剧《Mamma Mia》精彩片花欣赏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母亲、女儿和三个父亲,

  一段永难忘怀的音乐旅程。

  令全球2000万人着迷的角色、故事和音乐Mamma Mia,

  绝感魅力的音乐剧!

  让你拥有每一个激情之夜!

  Mamma Mia,世界第一的音乐剧!

  剧情:一对母女,谁是真正的父亲?一段关于旧情人的爱情故事。

  对白:最简单最幽默的伦敦英语!

  音乐:清脆声线,让你听出耳油的ABBA乐队经典!

  服饰:松糕鞋、喇叭裤让你重温70年代!

  作为一家百年剧院,百老汇在每个时代都可以找寻到自己的标志,琳琅满目的经典名剧像一尊尊坐标,将百老汇划分为不同的时代,30年代有《万事皆空》,40年代有《俄克拉荷马》,60年有《芝加哥》,80年代有《猫》,90年代有《为你疯狂》,而代表21世纪百老汇艺术风范的则是这部享誉全球的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

  故事讲述在希腊小岛上以开餐馆为生的一对母女。女儿即将出嫁,她很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亲自在婚礼当日将她的手交给她的丈夫,但只可惜她的妈妈从来没有告诉她谁是她的父亲。于是在出嫁之前,她偷看了妈妈的日记,发现她妈妈有三个情人都极有可能是她的亲生父亲,在情急之下,她便根据她找到的旧信件地址,寄了三张请柬邀请他们参加她的婚礼。  

  在她妈妈不知道的情况下,女主角的“三个”爸爸在婚礼的前一日抵达小岛。三个男人都怀着不同的心情再回到这个希腊小岛上,大家都缅怀着自己与女主角的妈妈二十年前的一段情。自这三个爸爸上了小岛后,高潮便一个接一个,观众亦同时为女主角焦急,到底谁才是她的亲生父亲?观众又为女主角的妈妈担心,她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再次与这三个旧情人碰面,到底她会否迁怒她的女儿?她又如何面对这三个旧情人?至于那三个极有可能是女主角爸爸的男人,哪一位才是真正的父亲?到底这个婚礼会否由喜事变成“一锅粥”呢?

  演出时间:2007年8月8日-8月22日(奥运会倒计时周年)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