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男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演出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1:00 新浪娱乐
男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演出信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剧名:男生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演出时间:2006年11月3日~ 2006 年12月3号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280元(VIP) 100元 60元(学生)

  主办单位:北京文艺广播(FM87.6)

  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出品单位:戏逍堂话剧工坊

  出品人:关皓月 李牧泽

  执行制作人:宋庆楠

  编剧:田晓威

  导演:李伯男

  舞美设计:徐海东

  灯光设计:许树

  宣传统筹:袁波

  平面设计:张伟

  票 务:潘宏梅

  舞台监督:谢南 何雷 王爽

  服装:王丽娜

  音效:张亚飞

  视频:王玉

  造型设计:潘录 赵忠勇 阮梦楠 leslie

  演员:雅娟(特邀) 宋庆楠 马昂 刘璇 于方园 李燕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娱乐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800 810 3721

  戏逍堂网站:www.x2t.com.cn

  戏逍堂邮箱:xixiaotang@vip.sohu.com

  戏逍堂BLOG:blog.sina.com.cn/m/xixiaotang

  特别鸣谢:制酷造型 蝴蝶.树摄影机构

  服饰赞助:芬理希梦 www.felissimo.com.cn

  故事梗概: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两种元素,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也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

  剧中主人公——丁一白,是个男人,年轻的男人。恋爱似乎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也许是他“天生情种”或是“好色如狼”。反正他的爱情履历并不平直……

  倏忽十年,他一路走去,况味悲辛,尝遍酸甜…… 蓦然回首,往事依然苍老,岁月依旧如歌。女人会教会了他生活,他在恋爱中成长。

  替剧中丁一白说一句:谨以此剧献给伤害过我或被我伤害过的女人们!

  导演阐述:

  人家佛祖有同体大悲的情怀,我也总以为自己特有佛缘。对现实中的人和事易感,加上老大不小了,对生活的许多追问和思索如鲠在喉不吐不快。戏剧神奇,剧可以熙。因此有了《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我重感情,看到了许多美好的爱情被男人或女人出于对现实因素的考虑给生生击碎了,很伤心;还有许多人受了伤就很难缓过来,常常是背着精神的包袱苦苦前行,用过去惩罚现在,很痛心。

  我想,现在社会的主流价值观念真伤人,物质社会真不好,爱情的空气稀薄了。

  我想,人被伤了要学会自己告别过去。剧中一个女主人公说:“发生了永远不能抹去,可忘记了等于什么也没发生。”可我不喜欢她这么说,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了自己,我说的告别是把过去存放在心灵深处,况味了悲辛之后当是超脱。

  这个戏是讲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结尾挺无奈的。男人在他爱是一切的时候被人离弃了,当他有了一切的时候他爱无能了,等他风雨青春,一路过后,众里寻得最知音而人家认为同是天涯沦落人,相知何必两相痴,拒绝了他……

  面对爱情,我长存敬畏!

  我们生活在一片荒漠之中,时间与爱情仿佛都已不在存在,现实的努力却溶解于虚无之中,人永处于梦游的状态,在这死寂般的城市里游弋.......一部描写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的爱情经历剪影。

  他和我们身边的人一样,在纷乱无稽的爱情中挣扎。但与普通人不一样的是他的这一段不平凡的爱情经历,他是一个在自己的世界中选择自我“流放”的人。或者是被爱情世界所”驱逐”的人.他们在经历了幻灭后,“人类的良知”在他的心中苏醒,在这个浑浊的人世间,他希望寻求自我拯救。他看似荒谬的行为,却是他的一种真诚努力,是他活着的唯一印迹。

  这也是我导此剧的主题。对中国当下人们爱情考察和描述的延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