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沈殿霞病危”属谣言 肥肥之女郑欣宜开博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沈殿霞病危”属谣言肥肥之女郑欣宜开博辟谣
郑欣宜怒斥香港媒体“残忍”。 新浪/供图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对于沈殿霞的身体状况最有发言权的其女郑欣宜(blog),昨天通过博客的形式对外透露了母亲的最新状况。针对香港媒体的一再误传,郑欣宜怒斥“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残忍”,而至于所有人都关心的肥姐身体,她也首次公开表示“我妈妈还很好,病情稳定。”

  自从沈殿霞因胆管发炎入院治疗开始,关于她身体状况的报道就层出不穷,这其中也伴随着因为各种原因及身体好坏的反复。而在最近的一系列香港媒体报道中,更出现了其已病危,甚至误传其去世,当地电视台开始筹备生平的内容。可无论怎样,其女郑欣宜之前都没做任何回应。而昨天,她却突然开通了自己的博客,并写下了一篇名为“妈妈万岁万岁万岁!”的文章,并粘贴了一张母女俩曾经笑逐颜开的合影。

  在博客中,郑欣宜也讲明了自己开blog的原因,“我真的真的很累。生理上,我饮食健康,但是我却无法入睡,整夜失眠。无论如何,我精神上筋疲力尽。”而blog成了她“一个宣泄感情的方式”。当然在宣泄的同时,她第一个要做的就是澄清母亲的身体状况,她写道,“这里是最真实的信息:我妈妈还很好,病情稳定。请大家不要误信谣言。”听得出来除了肩负着照顾母亲身体的重任外,郑欣宜此时此刻承受最多的是媒体报道对她的压力。

  她说自己并不在乎别人怎么写,甚至是骂她,她都能接受,但是她最难过的是这些文章对母亲的影响,“妈妈本来身体就不好,在看到这样的文字会让她的病情加重。你们怎么能这样残忍对待一个贡献给香港影视圈40多年的艺人,一个给大家带来无数欢笑的开心果。”在文章的结尾,郑欣宜更怒斥香港媒体的这种行为是“残忍”,“请你们的良知回归吧,我真害怕我妈妈有一天离开我不是因为病情而是你们的残忍。”

  记者注意到,这篇写于昨天凌晨的博客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有10万人次阅读过,在网友的评论里,伴随着嘱咐话语,更多人则是劝慰郑欣宜要坚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