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模特大赛取消身高限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6 法制晚报

  

央视模特大赛取消身高限制

  央视模特大赛资料图片

  今起在2套黄金时间连播6天 选出“全能型”人才

  央视模特大赛取消身高限制

  本报讯(记者 钟华)从今晚开始,央视2套将在黄金时间连续6天播出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签约会以及全国

总决赛。据了解,本次大赛突破了以往单纯的服装模特专业比赛的限制,将选拔“全能型”模特人才。

  今天上午,记者从主办方媒介负责人亚飞女士处获悉,2006年“CCTV模特电视大赛”不仅仅考虑选手的专业条件和专业素质,而且要选出集“服装模特”、“平面模特”、“商业模特”、“影视模特”、“广告模特”等各类模特应具备的职业素质于一身的“全才”。

  ●相关报道

  身高1.65米也可能晋级

  本报讯(记者 钟华)记者了解到,在已经晋级的28位选手中,14号选手张思思身高只有1.65米。主办方负责人李小姐表示,本届大赛取消了对身高的限制,这能让一些苦于自己身高不够的人实现模特梦。

  ●新闻链接

  首次不对年龄作限制

  本报讯(记者 钟华)主办方的李小姐告诉记者,本届模特电视大赛还首次不对选手年龄作限制,因此报名的选手中甚至有“阿姨”级别的,像36号选手辛福已经47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