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拼男丁保事业 小S有压力未解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星嫁入豪门后有传宗接代的压力,生完孩子后事业危机感又接踵而来,连一向自我主张强烈的小S也不能幸免。

  小S前天出席代言活动时坦言,为了明年一举得男,她已经开始改变饮食习惯,调整酸碱质,同时也留意排卵时间。她承认和老公预计年底准备怀老二,现在已经进入备战状态。一周前她开始戒食肉类,大量摄取蔬果,请好友们提供生男秘方。

  小S不仅传宗接代有压力,事业危机感也不小。她笑说:“为了保持好身材,我每天过着军事化生活,吃饭只吃六分饱,每天还要拉筋30分钟呢。没办法,谁叫现在有好多没生过小孩的女星要跟我较劲,压力超大!”她强调,先前蔡康永放话说,若她再怀孕《康熙来了》就会结束,其实是错的,她绝不放弃《康熙来了》。即使怀孕也会主持到生产前一刻,坐完月子后也会马上销假。她半开玩笑说:“我不能再任性了,如果再不积极,很快演艺圈就没有我的地位了。”(宗禾)

  

拼男丁保事业 小S有压力未解决

  小S准备年底怀第二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