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徐静蕾前仆后继为《伤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55 辽沈晚报

  

舒淇、徐静蕾前仆后继为《伤城》(图)

  昨日举行的电影《伤城》的发布会,主演之一舒淇仅仅现身20分钟便匆匆离开,主持人称她是有其他的任务要赶。不过,据记者打探,舒淇是因为前日赶拍广告耽误了时间,昨晚赶回上海补拍新戏《天堂口》。

  当时,由于舒淇要提前离场,主持人将问题大多抛给了她,坐在一旁的徐静蕾只能等舒淇回答完问题后,对着台下哈哈大笑。无聊之余,还不忘与旁边的麦兆辉耳语几句,颇有些尴尬。不过,舒淇离场后,徐静蕾便挑起了媒体访问的大梁,相比两位导演,几乎90%的问题都是关于她的。

  两女星互相称赞

  

  主演同一部电影的两位

女明星常常被外界拿来做比较,不过,昨日,两人在回答评价对方的问题时,都很谨慎,还不惜赞美之词夸奖对方。徐静蕾还大爆隐私,透露她和舒淇的生日都是4月16日。

  徐静蕾表示:“我很喜欢舒淇,之前我们只在KTV碰到过一次,这次合作虽然接触不是很多,但我们好像已经互相了解了。”

  感叹片中只是“称职”

  

  《伤城》是一部男人戏,在谈到这一点时,两位女星都感叹,只要称职就是了。

  舒淇表示:“这基本上还是男人的戏,我们女演员只要做到称职就好,我是戏中唯一能够生活下去的人,开朗,亮色。”

  虽然做过导演,徐静蕾也表示,“我是一个很听话的演员,在这部戏里我只是演员,所以和导演之间没有任何分歧。”

  徐静蕾暗赞金城武帅过梁朝伟

  

  当被问到在梁朝伟面前如何脱颖而出时,徐静蕾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抢戏的想法,只是想演好角色。

  而被要求评价两位男主角谁更帅时,徐静蕾支吾了半日也不好开口,最后说:“金城武特别帅,他从什么角度拍都好看,即使广角拍也好看,很帅!”对梁朝伟的评价则只是:“梁朝伟也很好看,他眼睛里有很多东西。”

  记者王琳娜电自杭州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