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尚雯婕父亲难圆其说 知情者称借钱拉票确有此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17 中国新闻网

  

尚雯婕父亲难圆其说知情者称借钱拉票确有此事

  尚雯婕(新闻午报网图)

  日前媒体披露的尚雯婕父亲借钱为女拉票的消息引起外界很大反响。昨日,原本和记者约定见面的尚雯婕父亲突然半途变卦,避而不见。只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自己与邻居没
有经济纠纷,并请其曾居住过的当地某居委干部为其澄清。而当地的居委干部则向记者表示他们并不了解尚父是否曾借债拉票。

  尚雯婕父避而不见

  由于对最近盛传的借钱拉票的消息表示不满,尚巧龙前天与新闻午报记者取得联系,他希望和记者第二天前往其曾就住的位于闸北区天通庵路的宝华居委会见面,并表示他会请居委会帮助澄清自己借钱的消息。记者昨天早上10点半来到了该居委会,但居委会的几名干部对记者的来访觉得很意外,记者也未见到尚雯婕父亲尚巧龙。

  记者随即致电尚巧龙,尚巧龙告诉记者,他本人目前并不住在天通庵路,而是在离市区非常远的郊区某处,因为太远不方便出来与记者见面。但在电话中,他非常明确地强调:“我可以说没有和这里的任何一个居民有过一分钱的经济关系。”他还表示,他自己说这个话,别人可能不一定信,所以自己就不出面了,还是请当地的居委会帮助澄清一下。

  当地居委不了解情况

  不过宝华居委会似乎并不愿意介入尚父借款拉票一事。记者一提是来了解尚雯婕父亲的“经济纠纷”,几名居委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自己也是最近两个月才调来的,对以前的事情不了解。

  记者接通尚雯婕父亲的手机,并将电话转交一名工作人员之后,一名陈女士接待了记者。她表示,作为居委会,他们不方便对居民的事情做过多评论,不然不好开展工作。不过她还是向记者介绍了尚雯婕及其父亲尚巧龙的一些情况,她表示,尚巧龙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她没有听说尚雯婕的父亲有向谁借钱的事,当然也不相信他会这么做。

  陈女士和另一位工作人员承认给尚雯婕投了很多票,但她强调这是因为喜欢尚雯婕的歌而自愿投票,并不是因为尚巧龙提出请求她投票。

  知情者借钱确有此事

  记者昨天还联系了了解尚雯婕父亲借款拉票的知情者,据知情者告知,他向尚雯婕旧宅的一些邻居作了了解和求证,这些邻居们也证实尚雯婕父亲确有借钱拉票一事,其中有位邻居明确透露尚父向他所借的金额是13000元。知情者还强调:“我绝对没有杜撰编造,也没有这个必要。我还拍了照片留作证据。”

  他还告诉记者,透露这一消息的人曾非常支持尚雯婕,其子也是大学生,还曾专门组织歌迷为尚雯婕投票。他指出:“我是出于保护证人的角度,才不公开这些人的名字。”此外,他还告诉记者尚雯婕的搬家经历。最早尚雯婕家住芷江中路,但之后换房换到了泗塘四村,在卖了该处的房子后,才回到与芷江中路一街之隔的天通庵路住处。

  尚雯婕择日公布情况

  在尚雯婕父亲“拉票事件”发生后,尚雯婕曾向记者表示,对于那些场外问题她并不关心,不过她会在必要的时候用自己的方式对外公布。

  (来源:新闻午报 记者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