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口无遮拦:给章子怡一个报复我的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8:04 潇湘晨报
宋祖德口无遮拦:给章子怡一个报复我的机会
昨日,在杭州举行的宋祖德电影《我不是女生》发布会上,李小萌忍受不了宋祖德的炒作行为,离场哭泣。

  在国内但凡有电影节必然有宋祖德(blog),但凡有宋祖德的场合必然鸡飞狗跳。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还把自己拿出来糟蹋一番,声称要去做变性手术,并请章子怡来主刀。他的口无遮拦终于激怒了身边两位女演员,李小萌和郑凡先后起身离席,尤其是女主角李小萌甚至哭着说已经无法再和宋祖德合作了。

  昨天下午,宋祖德来到金鸡百花节记者大本营新世纪酒店召开发布会,为他将在贺岁档上映的新片《我不是女生》宣传造势。

  宋祖德:这一刀给她来切

  一上台,宋祖德就开始骂《满城尽带黄金甲》,骂章子怡和金鸡百花节。突然,宋祖德话锋一转,称自己负面新闻太多,准备去做变性手术。对于他这类惊人之语记者已经见怪不怪了,没想到他开始“详细介绍”变性手术怎么做:“医生告诉我第一步是要改变声带,第二步是隆胸,第三步是切掉XX,第三步我准备请章子怡来主刀,因为我骂她骂得最厉害,给她一个报复我的机会,这一刀给她来切……”

  李小萌:这些炒作影响我声誉

  这边宋祖德越说越起劲,那边李小萌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终于忍不住冲出会场。“我太难受了,原来只是想合作一部好的电影,只要他不拿我炒作就没事了,谁知道他每次出来做宣传都说这种无聊的话,这些炒作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声誉。人们会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觉得很难跟他继续合作下去了……”不过,一位工作人员陪同李小萌的妈妈挤过来跟她说了几句,她又擦着泪水低头回到现场。

  李小萌的妈妈说,小萌和宋祖德的合约签到12月29日,“演员跟老板完全是种雇佣关系,从职业道德来讲确实必须按合同尽义务,尽管我们的观点跟宋祖德不同,我们反对他说这些过激的话来炒作,但我们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好。”李小萌的妈妈叹息说,“作为一个职业演员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小萌一直很委屈,因为每次宋祖德被人骂,同他合作的小萌也会受连累,网上很多人骂得很难听……其实小萌一直是很单纯的女孩子,我做妈妈的寸步不离地跟着她,到哪里拍戏都陪她,也不希望她被人误解被人欺骗。”

  在李小萌起身离场后,另一位更年轻的女演员郑凡也不堪宋祖德的言论愤然离席,后来同样被工作人员以“必须履行合同”为由劝了回来。有记者怀疑这一切都是事前安排好的“节目”,但是李小萌的妈妈否认说:“之前跟小萌说过,对宋祖德的惊人之语要有心理准备,但是完全没想到他说得这么离谱。”

  不过,宋祖德对李小萌的不合作也感到十分生气:“今天她太让我失望了,还说我对她造成负面影响,为什么不说是我提高了她的知名度呢?”本报记者 周 维 杭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