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超群重拍15年前《包青天》 展昭仍是何家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金超群重拍15年前《包青天》展昭仍是何家劲

  “正宗包青天”将重出江湖!事隔15年,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终于再度聚首重拍经典剧集《包青天》,何家劲仍是“展昭”,“包青天”金超群这回亲自参与编剧。金超群说,现在重拍包公的故事,正是“时机到了”。

  15年前,华视的电视剧《包青天》轰动华人地区,一拍就拍了236集,创下纪录。而公正严明的“包青天”可谓深入人心,扮演“包公”的金超群以及“展昭”何家劲、“公孙策”范鸿轩也红遍大街小巷,连黄安唱的主题曲《新鸳鸯蝴蝶梦》也传唱一时。之后,包括香港TVB、亚视都曾重拍该剧,但老是“三缺一”独缺何家劲,“展昭”一角改由焦恩俊、吕良伟替代。

  如今,正宗《包青天》“铁三角”终于由上海“飞迈影视”召集到齐。金超群前天透露,该剧确定11月开拍。性格直率的他,还炮轰内地的“少年版包青天”:“那里头的包公,差点没跳起舞来,这像话吗?我看了快气炸了!包拯当官时都30多岁了,会做那些事吗,简直瞎掰。我演包公太久了,包公的基本精神最能掌握,所以这次的剧本是我弄的。”金超群还很有信心地表示,新版《包青天》一定能符合当今的时代观念。而与何家劲重聚之后,更让金超群振奋:“不可思议,这展昭风采依旧,只是更添成熟。”至于范鸿轩,今年都60岁了,可看起来也没多少变化,他透露自己的保养秘方是打篮球。(赵大智)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