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秀才边排话剧边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37 北京晚报

  

吕秀才边排话剧边当评委

  最近“吕秀才”喻恩泰有点忙,晚上参加话剧《暗恋桃花源》排练,白天担任大旗网选秀活动的评委。

  昨晚,是大陆版《暗恋桃花源》的首次联排。“吕秀才”变身为“老陶”,极尽耍
宝之能事,把导演赖声川和另外两个活宝何炅、谢娜逗得直不起腰。

  大旗网“十万年薪招聘新锐前台”的选秀活动已进入如火如荼的网上复赛PK阶段,参选的四十强选手每天都要在自己的博客、每日秀场、新锐视频聊天中展示自己的新锐风采。

  把“子曾经曰过”挂在嘴边的“吕秀才”喻恩泰担任这次活动的评委,让他大红之剧《武林外传》因其语言的搞怪,无厘头,甚至很多直接从网络照搬而来的语言而在民间大热。这次选秀大赛,“吕秀才”也对几个要“将恶搞事业进行到底”新锐选手颇感兴趣。选手宫海亮也许是意识到自己要靠外表与其他选手决一雌雄是没什么希望了,于是干脆直接把自己的网络大名起得那叫一个响亮——“做个比鲜花明显的大绿叶”,他和朋友们自己拍摄的“黑帮”视频颇有点颠覆的意味。“80末”选手罗浩把自己的一篇“去工商局找女工作人员办事”的日志起名为《去工商局找小姐》,看得出深受“无厘头文化”荼毒颇深,令人印象深刻。

  李晏摄B1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