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密夜游仁寺洞 张娜拉为何润东崴了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何润东赴韩国参加釜山影展,有游客目击何润东和韩星张娜拉一同约会,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地逛街,报道指何润东和张娜拉低调交往一年多的跨国“拉东恋”终于曝光。

  据悉,何润东上周向《梁祝》剧组告假赴釜山参加影展并宣传新戏《基因决定我爱你》,但工作结束后他没有马上向剧组报到,反而悄悄到达首尔仁寺洞附近,夜会张娜拉。
目击者拍下何润东和张娜拉游玩过程,并描述张娜拉当天素颜接待何润东,穿着也相当朴素,担任称职导游,替何介绍商店里的东西。穿高跟鞋的张娜拉不小心崴到脚,何润东像是保护公主般立刻搀扶着她。

  此前张娜拉在北京举行大型歌友会时,何润东就曾请人献上代表花语“天天想你,天天爱你”的365朵海芋花。香港媒体称其实去年何润东就曾苦追张娜拉,因戏结缘的两人也很快陷入热恋,略懂中文的张爸爸也很喜欢他。(余文)

  

亲密夜游仁寺洞 张娜拉为何润东崴了脚

  第[1][2]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