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倡议成立“巨人三重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唱片公司合并减成本天王巨星为位争破头

  在非法下载的肆虐下,香港唱片业今年业绩大跌20%,唱片公司为求生存,纷纷以合并方式减省成本,连“龙头大哥”环球唱片亦难逃“宿命”,将与同系的正东、新艺宝及上华这三间唱片公司合为一体,在唱片业引起极大震动。据悉,合并后,对于销量欠佳的歌手公司将不再续约,而李克勤、陈奕迅、张学友为“一哥”之位争破头。

  环球一哥谭咏麟对于环球唱片有意将旗下几间唱片公司四合为一并不知情,“我只听过四合院,没听过四合一,环球高层洪迪也没向我透露过。”谭咏麟前天出席一慈善活动时表示,公司合并对自己没有影响,他相信任何行业都讲求实力,“合并是一件好事情,可让更多的歌手互相合作”。

  公司合四为一后,谁会登上环球唱片的“一哥”宝座呢?业界传闻张学友、陈奕迅和李克勤已对宝座虎视眈眈。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所谓的“一哥”之争其实就是陈奕迅和李克勤之争,皆因张学友已是天王级巨星,地位超然。而今年发碟歌手中,以陈奕迅的《LifeContinuesEP》成绩最彪炳,销量达五万张,成为全行之冠,李克勤则继世界杯期间推出的《我着十号》EP后,要等年底才有新作,届时两人要看唱片销量才定“一哥”谁属。

  在环球“一哥”之争中,谭咏麟榜上无名。谭咏麟哈哈一笑并不介怀,“我已经没有斗心很久了。”说毕,他又话锋一转,说:“有麝自然香,这个位子得讲实力,不是你想坐就能坐上去的。”他还建议公司为免三人争破头,成立一个“巨人三重唱”组合,让这三位重量级歌手相安无事。(宗禾)

  

谭咏麟倡议成立“巨人三重唱”

  陈奕迅有望做环球一哥

  

谭咏麟倡议成立“巨人三重唱”

  谭咏麟不怕地位被动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