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林志玲亮相“闪亮之旅”全国海选面试首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0:39 新浪娱乐
林志玲亮相“闪亮之旅”全国海选面试首站(图)

林志玲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亮相“闪亮之旅”全国海选面试首站(图)
为参赛选手打气鼓励

林志玲亮相“闪亮之旅”全国海选面试首站(图)
“闪亮之夜”礼服进行讲解

林志玲亮相“闪亮之旅”全国海选面试首站(图)
现场筛选入围选手

  10月14日,由上海东方卫视与潘婷品牌携手耗资百万打造,倾力推出的全国大型电视选秀节目“闪亮之旅”全国海选面试第一站——上海地区海选活动终于拉开序幕。

  自9月4日“潘婷闪亮之旅”节目在北京启动以来,众多拥有美丽梦想的女孩纷纷通过网络报名加入到了“潘婷闪亮之旅”的选手阵营中,期待能够通过专业和严格的训练,实
现美丽转变,成为闪亮的新星。

  此次上海海选面试历时2天。14日,经过主办方筛选的近百名女孩参加第一天面试。经过“百强进32强”,“32强进10强”的两轮赛事,诞生上海站10强。15日,上海站10强将在“闪亮之夜”精英评委团的评审下,诞生最终进入“全国美丽转变训练营”的5强选手。顶级红星、“潘婷女神”林志玲亲临两日的海选现场,全程陪伴并见证了上海地区入围“潘婷闪亮之旅”美丽训练营的五位幸运儿的诞生。影视天后周海媚也来到了15日“闪亮之夜”现场, 为选手加油打气。

  智美兼修,挑战双面实问

  10月14日上午8点,111名心怀梦想的女孩精心装扮,带着对美丽转变的向往,自信满满地来到上海市中国福利会少年宫,等待着与评审分享发现梦想的喜悦。第一天的海选紧张而漫长,参赛选手早晨8点多就到现场报到,面临的第一关是进入装有巨大单面反光镜的“智慧60秒”房间接受初试考验。选手在智慧60秒房间中面对镜中的自己,背负身后巨大时钟的走针压力,回答单面镜后看不到的评委随机提出的问题,让实现梦想,真正从面对自己挑战自己开始。知性美女著称的著名主持人袁鸣老师和英俊小生名主持黄浩老师,亲切可敬的提问,帮助选手发现自己的潜力,踏上梦想成真的旅程。在评委们的提问和要求下,所有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从美声唱法到舞蹈甚至

瑜珈,或者极其投入的摆出各种专业Model pose,使得场内场外气氛都十分活跃。

  “智慧60秒”初试结束之后,评委们集中对所有选手的表现进行审议和投票。此时,场外选手已变得异常安静,初试时的轻松气氛被一扫而空,仿佛紧张比赛刚刚真正开始。经过评委与主办方严谨地讨论及投票后,32名佳丽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复赛中,32名选手逐一进入面试区进行复试。初次近距离面对“大姐姐”林志玲,很多选手都显得有点羞涩。然而自信的她们很快调整了心态,用唱歌、舞蹈、走秀、小品等多种形式,表达她们共同的心声——要有智慧、有健康、有美丽,才能闪亮。最终在资深评审团的专业评判及林志玲的现场点评下,智美兼修的上海站10强选手就此产生。她们当中有成熟贤淑型,豪放不羁型,也有清新可人型,包罗万象,全方位体现了“闪亮之旅”对“健康与美丽”这一概念的诠释。

  选拔过程中,参赛选手在现场各显神通,力图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主持人刘洋的风趣与活跃,资深评委的

幽默提问以及精彩点评使得面试现场高潮迭起。

  美丽典范,一路相随相伴

  海选中最令选手感到惊喜的是,她们心中美的典范,也是潘婷品牌代言人,此次活动的“大姐姐”林志玲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分享美丽心得,志玲甚至亲自访问评委,帮助选手抢先取得面对评委时候的诀窍。每当志玲走到选手当中,总会让原本平静的场面立刻变得喧闹起来,每个女孩都被志玲的亲切和魅力所打动,再没什么比这样与偶像面对面交流更让大家激动和兴奋的事情了。有了志玲的鼓励,相信每个选手都会更有信心绽放自己独特的光芒。

  最终,上海的蒋丽琴、袁文婷、王怡、孙宁华、俞丽娜、朱匡迪,山东的马婷,杭州的斯康妮、童璐,四川的邱婷脱颖而出,成为了首战十强。十强选手现场接受了第二天的挑战任务―盛装出席第二天晚上的“闪亮之夜”party,节目组为她们每人量身制作了一件礼服,但是需要她们自己搭配其他配饰。志玲大姐姐在现场和十强选手分享了她自己对于着装和搭配的心得,并亲自对每位选手度身点评,为15日的晚宴出谋划策。

  “闪亮之夜”,上海5强成功进驻潘婷“美丽训练营”

  10月15日,为进行上海地区海选最终PK而举行的“闪亮之夜”盛典在上海西郊庄园隆重举行。影视天候周海媚,以及众多上海的业内知名人士与数家主流媒体高层出席了“闪亮之夜”盛典。盛典上,精英人士们对14日入围上海站10强的选手进行“情景式考核”,对她们的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的考量,投下关键一票。“大姐姐”林志玲亲临现场助阵,教导参赛选手一些美丽心得。最终一直评选出5位幸运女孩进入“美丽转变训练营”。

  至此,5位美丽的幸运儿获得通往“美丽转变训练营”的通行证。她们之后将与北京,成都 ,广州三地海选面试中获胜的15位选手一起,在“闪亮之旅”资深评审团及“大姐姐”林志玲的悉心指导下,接受全封闭式的美丽转变训练,体验美丽蜕变的过程。而她们当中的最成功转变的幸运女孩,也将最终成为闪耀璀璨的新一代“潘婷女神”。

  继上海海选结束之后,10月18,19日,22,23日,26,27日,“潘婷闪亮之旅”将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展开另外三场海选,更多怀揣美丽梦想的女孩将加入闪亮旅程,发现自己的美丽潜能。

  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四地海选面试的花絮将在11月5日晚19:30,

东方卫视开播的《潘婷闪亮之旅》节目中陆续播出。四个城市的入围选手也将在11月份初到上海参加培训,并将在11月底的《潘婷闪亮之旅》直播节目中闪亮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