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奇拉委内瑞拉开唱更换场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39 南方网

  

夏奇拉委内瑞拉开唱更换场地

  歌手夏奇拉

  拉丁歌后夏奇拉的全球巡演委内瑞拉站演唱会原定在首都加拉加斯圣玛丽亚大学足球场举行,终因球场周围居民的抗议而改在一处军用机场举行。

  

演唱会的组织者圣地亚哥·奥特罗25日宣布,11月11日的夏奇拉演唱会将改在加拉加斯一个空军基地进行。他说,圣玛丽亚大学足球场周围居民的联合抗议迫使演唱会易地。因为12年前,在这个球场举行的一次大规模活动曾使周边地区的交通严重瘫痪,其间还发生了杀人抢劫等恶性事件。

  奥特罗说,这个空军基地的会场大约能够容纳4万名观众,大于圣玛丽亚大学足球场的2.4万人的容量,在那里举行的演唱会将成为夏奇拉巡演中最重要的一场演出。

  据报道,夏奇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约70人,携带的灯光音响等器材重25吨左右。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