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代超女冠军金鹰节拼人气 春春声势压倒尚雯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两代超女冠军金鹰节拼人气春春声势压倒尚雯婕

  10月26日,一身黑色酷装的李宇春在长沙出席金鹰节明星面对面。李宇春将在27日晚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上与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同台献艺,对此,她表示两人不是同一届超女,不存在“PK”。中新社发 邓霞 摄

  

两代超女冠军金鹰节拼人气春春声势压倒尚雯婕

  尚雯婕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日,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正式开幕。按照往届惯例,每一位参加艺术节的人气明星都要在表演前先接受歌迷以及全国各地媒体的一番“拷问”,今年也不例外。而有幸率先体验到金鹰节这一大特色的明星人物便是“超级女声”的两届冠军李宇春、尚雯婕。两位明星同一天、同一舞台上出现,不免在人气、气质、明星派头上让大家做了一次比较,尽管她们两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们不是同一届选手,不具可比性。”但是一场不可避免的PK却始终在进行。

  比人气:“玉米”压倒“芝麻”

  昨日的“明星面对面”是在长沙世界之窗举行的。为了创收以及方便管理现场次序,世界之窗仍然采取售票的方式对外开放。尽管票价有些贵,但是为了见上自己的偶像一面,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骨灰级(最忠实的一类)“玉米”、“芝麻”们均爽快地掏钱购票。

  “快,大家都到齐了吗?统一购票进去吧,别让春春现场尴尬冷清、无人助威。”“成都、上海的‘芝麻’团都来了吧。成都的‘芝麻’现场负责喊口号,上海的‘芝麻’负责献花和送礼物。”……在新闻发布会尚未正式开始前,场外的“玉米”“芝麻”们已经拉开了一场有规模有组织的PK战。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李宇春两年来积攒的人气效果自然是毋庸置疑,并且昨日再一次得到了验证——“玉米”团们发展壮大的速度惊人,并且以其浩大声势轻松压倒了“芝麻”团。

  比气质:春春老练,三儿青涩

  只要亲眼见到过李宇春本人的人,没有人会怀疑她是当今内地甚至是中国最红的明星。记得在去年的“超级女声”舞台上,李宇春还是一个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高兴时会灿烂地抿嘴笑一笑的女孩,但是时隔一年再仔细观察李宇春,记者发现她举手投足都具有巨星风范。面对媒体或者是疯狂的歌迷们在台上唱歌时,她不再是一个人独自精彩,而是能巧妙自然地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和激情,兴奋处还会潇洒地扔出几个飞吻。

  相比春春(李宇春的昵称)的老练,三儿(尚雯婕的昵称)则略显青涩。碰到太过于疯狂和热情的歌迷,尚雯婕仍然会有些害羞而脸红;碰到记者尖锐的提问,尚雯婕会老实得几乎有些可爱地绕上一大堆子废话而不知道该怎么完美地结尾。当然,每一个人都必须经历一段长时间的磨练后才变得圆滑乖巧,但是大家仍然希望一年之后,在经历很多磨砺后,尚雯婕面对公众老练之余不要摆脱她所特有的平民性与亲切感。(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唐艳波)

  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